秋冬質感的布料除了天鵝絨外,當然還有燈芯絨啦!近年來,復古風潮狂掃之下,燈芯絨這樣經典的質料,又重出江湖啦!別再嘲笑媽媽衣櫥裡的那些看起來舊舊的燈芯絨褲子或外套了!今年秋冬,Angel們就需要它們,來幫妳打造最搶眼的穿搭!快來看看燈芯絨有哪些穿搭妙術吧!

♥ 同色搭配

Sleeve, Collar, Dress, Formal wear, Fashion, One-piece garment, Day dress, Beige, Fashion design, Vintage clothing, pinterest
Instagram

燈芯絨的同色搭配,可不是全白、全黑,那樣無聊!不同於其他材質的單品,燈芯絨單品最適合一些彩度高一點的顏色,去做全身同色搭配!不管是最經典的棕色燈芯絨洋裝,還是酒紅色的燈芯絨裙子,搭配紅色系的外套,都是秋季質感的好選擇啊!

♥ 黑白配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Collar, Style, Waist,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Neck, Bag, pinterest
Instagram

如果Angel們認為同色系搭配的挑戰性還是太大,那不妨試試運用一件黑色或白色單品,搭配一件燈芯絨單品。尤其棉質的T恤最適合與燈芯絨褲子或裙子做搭配了!恰好可以平衡燈芯絨給人一種比較硬挺的感覺,帶點隨性休閒的風格。

♥ 材質混搭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Brown, Sleeve, Trousers, Denim, Textile, Collar, Red, pinterest
Instagram

當然每一季,大家都在玩材質混搭!只要可以把材質混搭做好,妳輕輕鬆鬆就是風格潮人!但究竟要怎麼混搭呢?首先,因為是秋冬季,可以選擇羊毛衣等單品。如果妳不喜歡太厚重的感覺,那麼搭配丹寧布料,絕對不會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