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對豹紋的印象是什麼?很難駕馭?還是有點老氣?如果不當穿搭豹紋單品,的確會給人這樣的印象。或許,Angel們會選擇不去碰觸豹紋單品,但是熱愛時尚的妳們,今年秋冬怎麼能錯過它!世界各地的超模、名人、街拍客都已經開始穿出他們的珍藏豹紋單品啦!Angel們當然也不能落人之後啊!所以,為了解答Angel們的穿搭煩惱,COSMO Angel在此要來告訴大家如何駕馭充滿野性的豹紋!

♥ 越簡單越好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Leg, Textile,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Bag, Hat, pinterest

當Angel們穿豹紋時,切記一個原則:「豹紋就是主角!」想想它的野性,它渾然天成誇耀的特質,Angel們不要想去馴服它!它可是一隻豹!(當然不是真的,但是那花紋太搶眼啦!)所以,Angel們勢必要讓它成為妳穿搭的重點。當身上有任何豹紋單品(不管大小),妳其餘的穿搭都必須越素越好。能全部同一顏色最好!如果不行,也要是相近色才行!

♥ 偽素顏妝容

Finger, Lip, Skin, Eyelash, Elbow, Wrist, Beauty, Photography, Mobile phone,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如果妳認為穿搭上夠簡單就ok了,那妳就大錯特錯啦!Angel們連妝容都要夠簡單才行!因為如果妝容上的顏色太超過,反而會顯得老氣。妳們需要的是質感,而不是媽媽桑的俗艷,Okay?因此,COSMO Angel建議妝容以偽素顏為主。若希望氣色好一點,可以在口紅上選擇橘紅色,千萬別再腮紅上動手腳!

♥ 墨鏡質感Look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Leg, Trousers, Sunglasses, Photograph, Bag, Outerwear, pinterest

大家對豹紋單品最懼怕的,恐怕是擔心自己沒氣場駕馭它吧!關於這點,Angel們別擔心!平時妳戴墨鏡,別人可能會OS:「又不是要去度假(翻白眼)」,但是當穿上豹紋時,戴墨鏡就再適合不過了!同時,還會讓妳的豹紋穿搭更有質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