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度紐約時裝週的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大秀後,整個歐美時尚圈掀起了一陣「天鵝絨」風潮!對歐美時尚潮人來說,「天鵝絨」已經是今年秋冬必備的質料啦!對Angel們來說,「天鵝絨」或許是很陌生的一種質料,甚至妳會擔心該怎麼駕馭。或者妳不知道有哪些單品使用「天鵝絨」後,會質感升級。不用擔心!COSMO Angel現在就來好好為妳們介紹一番!

♥ 西裝外套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Leg, Sleeve,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Pattern, pinterest

Angel們有聽過Smart Casual嗎?那就是一種介於正式與休閒之間的穿著。如果今天妳必須去參加一個正式場合,或重要的約會,但又不想要太過浮誇的穿著小禮服,這時候套上一件天鵝絨西裝外套,會讓妳整體大大加分喔!

♥ 洋裝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Leg, Shoulder, Sunglasses, Textile, Purple, Bag, pinterest

最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的時候,選洋裝就對啦!如果Angel們的衣櫃還沒有一件天鵝絨的洋裝,那今年秋冬一定要購入!除了嘗試一下這種布料的質感外,也還有保暖的功效。天鵝絨最大的好處就是,它展現的氣質不會太隨性,因此如果有重大約會就很適合一穿就走啦!

♥ 大衣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Sunglasses, Textile, Outerwear, Magenta, Pink, Purple, Style, pinterest

天鵝絨大衣?!不會顯得很像睡衣嗎?Angel們,這陣子不是很流行「睡衣風」的單品嗎?像是滾邊的襯衫,絲綢的細肩帶洋裝等等。如果妳不是很喜歡太過正式的風格,但又想嘗試天鵝絨,那妳一定需要一件天鵝絨大衣!披上去的隨性慵懶,可是無人能敵的!

♥ 寬褲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Trousers,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Bag,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Angel們應該已經不知道被寬褲燒到多少次啦!那妳應該不差再去購入一件天鵝絨材質的寬褲!今年度真的很流行寬鬆慵懶的風格,就連最和時尚不相關的運動長褲,都成為了街拍潮人的「寵兒」!那天鵝絨寬褲不正能襯托出棉質運動褲不能展現的質感嗎?喜歡寬鬆時尚的Angel們,快升級嘗試天鵝絨吧!

♥ 拖鞋

Footwear, Brown, Skin, Human leg, Joint, Toe, Tan, Foot, Fashion, Khaki, pinterest

What?! 拖鞋也能成為時尚!別忘了今年真的太流行慵懶風啦!所以不妨在寬褲底下,穿上一雙拖鞋吧!當然這雙拖鞋不能是看起來廉價的塑膠夾腳拖!這時候Angel們就應該蹦出關鍵字:「天鵝絨」!天鵝絨材質的拖鞋根本超有質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