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在妳的夢裡有多少次到過紐約?對許多熱愛時尚的女生們來說,紐約是一生必朝聖的城市。就算現在沒辦法到紐約,妳也該知道時尚的紐約人都穿些什麼!像是A字皮裙或高腰復古丹寧,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再搭上一些小配件如頸鍊、領巾,妳也可以天天穿得像「紐約客」一樣時尚!

♥ 個性A字皮裙

Clothing, Leg, Textile, Denim, Bag,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Street fashion, T-shirt, pinterest

如果妳是梨形身材的Angels,那麼合身A字皮裙一定是妳要找的單品!皮革的材質既不像棉料一樣會完全貼合身形,也不像一些套裝窄裙一樣不具彈性。除此之外,A字剪裁並不會刻意凸顯臀部線條。再搭個粗跟短靴,整個腿部的線條就會顯得更修長!不管是要搭配帽T或大學T展現舒適自在,還是要搭配絲襪和格紋上衣,表現秋冬搖滾氣質也很Ok!

♥ 浪漫風情領巾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Leg, Sunglasses, Denim, Trousers, Jeans, Textile, pinterest

項鍊已經不是唯一可以點綴空蕩蕩脖子的飾品了!Angel們開始嘗試紐約人最愛的領巾吧!尤其在天氣多變的季節裡,忽冷忽熱,有時還會突然颳起強風。如果在脖子上有一條領巾,除了充滿時尚感外,還兼具保暖的功效喔!如果是想要呈現俏皮或俐落感的Angel們,不妨先從短領巾試起。而喜歡浪漫風情的Angel們,就選用長領巾吧!

♥ 搖滾魂T恤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Fashion accessory, Pattern,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T恤每個人都有,但是紐約人就是特愛印有大大搖滾相關主題圖案的T恤!或許這在台灣真的很不常見,但是那正是妳展現性格的大好機會啊!「那我不喜歡搖滾樂,也能穿嗎?」Angel們,當然沒關係啊!又不是所有紐約人都喜歡搖滾樂!T恤的好處就是下身不管搭什麼都不太會錯,像是丹寧褲,或一般的裙子都行,重要的是,妳要找到妳喜歡的搖滾圖樣!

♥ 超長袖上衣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Outerwear, Bag, White, pinterest

在歐美時尚流行一陣子的超長袖,可以說是紐約人的最愛啊!雖然很多Angels可能會納悶這到底要怎麼搭配呢?別擔心!貼心的COSMO Angel已經幫妳們整理成一整個特輯啦!

《穿搭特輯》超長袖沒妳想得難駕馭 丹寧材質單品全部搞定

♥ 高腰復古丹寧褲

Clothing, Leg, Product, Denim, Trousers, Jeans,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Pattern, pinterest

丹寧可是富含美國精神的單品啊!紐約人怎能少一條丹寧褲呢?而最常見的就是高腰復古的丹寧褲了!像是之前火紅的老媽牛仔褲,就是最典型紐約人必備單品阿!在夏季時,上身搭一件小可愛或背心就可以出門了。而冬季時,不管是搭襯衫或是毛衣,都非常好看!

♥ 率性頸鍊

Clothing, Footwear, Eyewear, Textile, Pattern, Outerwear, Bag,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Sunglasses, pinterest

每位Angel應該在今年不知道已經聽過幾次"Choker"了!沒錯!頸鍊(Choker)已經是今年飾品的關鍵字了!不管是超模們,還是時尚部落客們,甚至是妳身邊的一些朋友們,大家都趕上這個「頸鍊」風潮!想當一個道地的時尚「紐約客」,妳覺對不能少一條頸鍊啊!

♥ 秋冬必備中短靴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Boot, Black, Pattern, Buckle, Leather, High heels, Fashion design, Ankle, pinterest

今年秋冬當道的中短靴,對許多小腿肉肉的Angel們,可能不太敢嘗試。可是COSMO Angel要告訴妳,肉肉小腿一樣可以把短靴穿得很漂亮!

《穿搭特輯》秋冬最in短靴 經典黑靴搭黑窄管超顯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