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一定常常在街拍照中,看到一些潮人或時尚部落客,穿著超長袖上衣。妳一定也常常在想,這樣的單品擺在架上,妳絕對會納悶這樣的衣服誰會穿,但為什麼每次街拍潮人一穿上,總是吸引妳的目光呢?不管是自在慵懶的風格,還是熟女飄逸的風格,或者運動個性風格,那些街拍潮人總是駕馭得非常好!現在COSMO Angel要來教教妳們如何駕馭超長袖,下一次妳就是那個人人稱羨的街拍潮人!

超長袖怎麼穿

這應該是很多Angels最納悶的一點吧?超長袖到底可以怎麼穿呢?自己能駕馭嗎?COSMO Angel告訴妳,別想太多,跟著直覺走就對了!一起來看看入門建議吧!

♥ 單穿

Sleeve, Textile, Vehicle registration plate, Automotive tail & brake light, Street fashion, Automotive exterior, Fashion, Bag, Auto part, Electric blue, pinterest

買了一件上衣後的第一直覺是什麼?沒錯,就是穿上它!Angel們,超長袖也不過是一件上衣,不需要感到懼怕!直接穿上它,就對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 長短組合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Product, Sunglasses, Sleeve, Trousers, Textile, Bag, pinterest

如果Angel們對於單單穿上超長袖還不能滿足的話,那就試試長短組合吧!多一點層次的搭配,也能讓妳的穿搭多一點趣味!像是在超長袖外,穿上一件正常袖長的外套,或襯衫都是很好的搭配手法喔!

超長袖怎麼搭

Okay,上身搞定後,來決定下身該搭什麼吧!下身無非是褲子和裙子囉!究竟什麼樣的褲子適合與超長袖做搭配?究竟什麼樣的裙子適合與超長袖做搭配?接下來,COSMO Angel來一一為妳解答!

♥ 搭配裙款

Clothing, Footwear, Leg, Sleeve, Textile, Outerwear, Street, Bag,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裙子款式那麼多,到底哪一款最適合與超長袖搭配呢?對於剛開始嘗試超長袖的Angel們,建議先從窄裙開始嘗試,上寬下窄的原則,可以讓整套看起來和諧許多。對於比較喜歡冒險,或不給自己設限的Angel們,妳可以大膽嘗試任何裙子款式!不過,在材質的選擇上,一定要多元化。千萬不要從頭到腳都同一種材質,這樣會看起來十分死板或沒精神喔~

♥ 搭配褲款

Clothing, Sleeve, Trousers, Denim, Textile, Jeans, Outerwear, Bag,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最愛丹寧褲的COSMO Angel,一定要大大推薦Angel們,配上丹寧褲款準沒錯啦!不管是短褲、五分、七分、九分,還是全長,丹寧褲款的百搭優點一定能大大給妳自信心!如果想嘗試別種褲款的話,建議可以考慮上衣的材質後,再去挑選。若上衣屬於飄逸的雪紡材質,就可以選擇硬挺的西裝褲。若上衣的材質較硬挺,或剪裁很俐落,褲子可以選擇慵懶、垂綴感強的。

超長袖怎麼瘋

如果妳在嘗試過超長袖後,真的愛死它們了!COSMO Angel建議Angel們可以嘗試一些特定風格的超長袖!像是飄逸浪漫的波希米亞風,或是天天都能穿的休閒風,都可以是妳新的選擇!

♥ 波希米亞風

Clothing, Sunglasses, Style, Pattern, Street fashion, Dress, Fashion, Spring, Bag,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一講到波希米亞風,Angel們應該會想到流蘇、印花,以及浪漫的垂綴感吧!如果想在超長袖穿搭中,貫徹波希米亞風,那Angel們可以嘗試具有超長袖設計的印花長洋裝!這樣一來,不僅不用煩惱下身要搭配什麼,還能給人一種全新的風格,根本一舉兩得啊!

♥ 休閒風

Clothing, Footwear, Leg, Winter, Textile, Pattern,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Street, pinterest

隨著運動風尚盛行,越來越多休閒單品的樣式變得很容易搭配。如果妳是講求穿著舒服的Angels,建議妳可以選擇超長袖設計的帽T或大學T。再搭配今年街拍超in的運動褲,打造隨性風格。或是搭上過膝靴,也很有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