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袖洋裝在初秋絕對是妳應付溫差變化的好幫手!不管是去上班,或和他來場約會,還是閨蜜的小聚會,一件長袖洋裝可以幫妳免去煩惱上、下身搭配的困擾。但是長袖洋裝百百種,究竟哪一種最適合妳的身形呢?既然不需要太煩惱搭配上的問題,那就必須挑對適合自己的洋裝!讓COSMO Angels為妳解答吧!

♥ 蘋果型

特徵:上手臂肉肉、胸部豐滿、腰臀較有肉、雙腳纖細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Automotive design, Shoulder, Sunglasses, Outerwear, Vehicle door, Dress, Human leg, pinterest

這樣身形的Angel們,比較適合挑選袖子比較寬鬆的長袖洋裝。不過,千萬要避開公主袖,因為公主袖會凸顯妳肉肉的上手臂!因為妳的腰臀較有肉,所以應該選擇合身的洋裝,不要太緊身(妳的腰間肉會跑出來!)。盡量選擇短洋裝,因為那可以露出妳全身最瘦的部分!

♥ 梨型

特徵:臀部較寬且有肉、腰部纖細、四肢纖細

Clothing, Flooring, Shoulder, Carpet, Style, Dress, Fashion model, Beauty, Premiere, Waist, pinterest

這樣身形的Angel們,妳需要的是墊肩、墊肩、墊肩!因為墊肩可以平衡妳臀部的比例。另外,傘狀下襬的長袖洋裝也該列入妳的首選(因為那可以隱藏妳肉肉的屁屁!)除了這些選擇之外,妳也可以選擇硬挺材質的直筒洋裝,因為它不會輕易貼合妳的臀部曲線,再加上露出妳的鉛筆腿,絕對顯瘦!

♥ 草莓型

特徵:肩膀較寬、下身較窄

Clothing, Shoulder, Flooring, Style, Carpet, Waist,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remiere, Beige, pinterest

這就是俗稱的「倒三角形」啦!肩膀較寬的Angel們,若沒好好穿搭,很容易讓人覺得虎背熊腰!所以,在挑選長袖洋裝時,可以選擇上部顏色較深,下部顏色較鮮豔的款式。這樣一來,肩膀部分就有縮小效果囉!另外,蓬蓬裙的款式也很適合妳!剛好平衡了下身較窄的部分喔!除了這些款式之外,由於妳的肩線已經非常明顯,所以可以選擇比較慵懶無肩線的軟材質長袖洋裝喔!

♥ 香蕉型

特徵:全身纖細、無腰身

Sleeve, Shoulder, Join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anding, Style, Collar, Fashion model, Fashion, pinterest

這樣的身形雖然好像是穿什麼都好看,但在穿著長袖洋裝時,很容易給人沒精神的印象!因此,為了有所改善,還是要慎選洋裝啊!要破除無腰身的缺點,就必須選擇有腰身設計的款式。除了這點之外,妳什麼款式都能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