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的秋天,總是讓人覺得好頭痛!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深怕穿太多會滿頭大汗,穿太少又會著涼。尤其是上班時,更令人在穿搭上不知所措。外頭悶熱,辦公室裡的冷氣又無敵強,溫差轉換之下,身體很容易受不了。所以COSMO Angels要來介紹幾樣適合秋天上班的穿搭單品,讓Angel們可以在溫差變化下,不會覺得不舒適,還能展現時尚感!

♥ 西裝外套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Leg, Shoulder, Textile, Outerwear, Ba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不論是合身的或Over-sized的西裝外套,在溫差變化大的情況下,絕對派得上用場!而且一定比針織小外套的氣場強太多啦!若想要正式一點,上衣可以穿著襯衫。若想隨性一點,可以穿著白T。下身的話,不管搭什麼都好看囉!

♥ 長袖洋裝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Leg, Sleeve, Textile, Sunglasses, Outerwear, Bag, pinterest

日夜溫差大的秋天,穿上一件長袖洋裝就是萬能啊!長袖的設計可以免去帶外套的煩惱,洋裝又不會像褲子一樣太熱,也比較通風。更重要的是,穿上洋裝就不用煩惱整體穿搭的問題啦!像是貼身洋裝,或雪紡洋裝都是很好的選擇喔!

♥ 風衣外套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Trousers, Denim, Sunglasses, Textile, Bag, Outerwear, pinterest

Angel們是不是都有想像過,在秋天的街頭上穿著風衣外套嗎?看起來十分率性自然,而且外套下擺還能隨風飄動,多帥氣呀!沒錯!秋天上班的妳,絕對可以創造這樣的感覺!挑一個風大的日子,穿上風衣外套吧!

♥ 及膝圓裙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Outerwear, Sunglasses, Pattern, Bag,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喜歡穿裙子的Angel們,到了秋天之際已經不太適合過短的裙子了!一件及膝圓裙是妳的最佳選擇!上身可以搭配合身的T恤或襯衫。如果上衣較素的話,可以搭配誇張大膽一點的項鍊,給整體造型一個重點喔!

♥ 隨性寬褲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Brown, Shoulder, Textile, Joint, Fashion accessory,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寬褲已經變成很多人夏日必備的單品啦!因為想防曬的Angel們,不用再穿悶熱的緊身牛仔褲,可以選擇寬鬆透氣的寬褲。秋天溫度不穩定時,寬褲也可以派上用場了!有時候天氣悶悶的,但又覺得穿短褲在冷氣房太冷時,穿上寬褲就能解決這樣的難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