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和牽手都來自同一雙手~雖然這些明星情侶很可惜的都分手了,但是我們這些小粉絲,還是能看看以前的照片,來讓大家相信,他們愛情是真的存在過的~當然我們也能看看這些明星的超強穿搭術!讓我們跟男友約會時除了情侶裝之外,也能靠風格、單品、造型,來搭配彼此!COSMO Angels幫Angels網羅了曾經讓人覺得超登對的3對情侶,現在就跟他們一起學穿搭!


#1. 歌舞青春柴克&凡妮莎

Clothing, Hair, Face, Leg, Coat, Trousers, Shirt, Textile, Jacket, Outerwear, pinterest

Tips:像凡妮莎一樣嬌小的女生可以學習她,穿一些長板的喇叭褲,或是長裙,配上高跟鞋,把整體比例拉高,一樣能很有氣勢!

當初因為迪士尼原創電影而認識的男女主角,柴克Zac Efron和凡妮莎Vanessa Hudgens,是當時最讓人感覺到甜蜜的螢幕情侶,除了在電影中看到他們之間的火花之外,讓人驚豔的凡妮莎私下穿搭,卻不是像電影一樣走甜美路線!她偏愛波希米亞的嬉皮風格,和自然率性的個性風,搭配柴克都會雅痞的穿搭風,走在一起,真的讓人不禁讚嘆:「好登對啊~」當初他們分手時,震驚了許多人,也讓許多人覺得可惜!柴克也坦承當初並不是不愛凡妮莎了,而是兩人都還太年輕,不想那麼快結婚定下來,於是對於未來沒有共識的兩人,就走上分手這條路了~

#2. 蜘蛛人安德魯&艾瑪

Clothing, Footwear, Winter, Trousers, Coat, Textile, Jeans, Jacket,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Tips:穿一件淺卡其色的針織衫配長靴,或是穿一件簡單的素色大衣和毛帽,就能看起來像艾瑪喔!簡約卻不失時尚!

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可以說是好萊屋最受歡迎的情侶檔之一,因為電影蜘蛛人而結緣的他們,戲裡戲外都好有默契,兩人走在一起也總是狗仔和鎂光燈的焦點!大家都好愛他們私下的穿搭,不少人也把他們當成穿衣榜樣!他們的約會穿搭也都是我們這些小粉絲的指標啊~沒有誇張,或是讓人很難駕馭的單品,兩人總是以簡單舒適的牛仔褲,配上一件T-shirt,再利用帽子、墨鏡,或是球鞋來做搭配,簡單卻超級吸睛!但是我們最愛的情侶檔,因為安德魯在新戲拍攝期間,因為太投入角色裡面,情緒變的很古怪,讓艾瑪受不了。還有他在台灣酒吧認識一個女生,女生當然會不爽,他以為他們會和好,但最後還是分手了。

不過,因為兩者最近都因為各自事業如日中天,常常還是會被大家敲碗複合,心裡也還是惦記著彼此,就盼望他們還是能快快重新牽起彼此的手吧!

#3. 歌壇偶像小賈斯汀&賽琳娜

Hair, Leg,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Jeans, Style, Jacket, Hat, T-shirt, pinterest

Tips:女生們能夠學習賽琳娜的穿搭技巧,越來越性感的她,喜歡利用洋裝、連身褲、或是超短熱褲,來展現她的青春無敵,和越來越時髦的穿搭風格,秋天時利用柔和的顏色, 配上一件色塊拼接的披肩,或是顏色很跳的鞋子,又俐落又時尚!

小賈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這對分分合合,讓大家霧裡看花的偶像情侶,雖然戀情八卦一次比一次精彩,但不得不說,他們各自的穿衣品味都很有自己的個性跟風格,兩人走在一起時,呈現一種「我們就是一對」的那種氛圍。嘻哈、性感、成熟、街頭這些風格都能在他們以前的街拍中發現!喜歡比較潮流風格的情侶,也能像他們學習!賽琳娜可性感可甜美的穿搭技巧,也是許多少女爭相仿效的穿搭模範生喔!雖然他們分手了,但現在彼此都有了新戀情,事業也一日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