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顯現質感時尚的穿搭,除了帥氣個性的全黑,當然還有展現女神風範的全白或大面積白!不論是在時裝週期間的街拍,或是明星紅毯上的裝扮,一身白的打扮簡約但亮眼。不過,Angels一定想:這樣難道不會顯胖嗎?正因為大部分的人會有這樣淺色會顯胖的迷思,所以COSMO Angels要來為大家解惑。其實,白色穿搭只要搭配得宜,就能達到顯瘦的效果喔!Angel們快來學學全白顯瘦7大穿搭術吧!

#1  先從白色洋裝入門!

如果一開始就要去煩惱上身跟下身的白色單品要怎麼選擇,Angel們肯定覺得好麻煩。(乾脆還是按照以前這樣就好...)所以別擔心,一開始我們慢慢來~通常當不知道或是不想煩惱上下身如何搭配時,可以選擇One-Piece的款式。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會出什麼差錯,同時也可以打造一定質感。

(從左至右)Chiara Ferragni、Janin Ullmann、Mirja du Mont、Barbara Palvinpinterest
Clothing, Dress, Formal wear, Fashion, Youth, One-piece garment, Costume design, Fashion model, Drama, Stage, pinterest

#2  白色西裝外套增添氣場

全身白若搭配不得宜很容易給人沒有精神的感覺,所以這時候可以運用白色的西裝外套或者套裝來搭配。運用剪裁合身或俐落的單品,就能給人幹練,有氣場的感覺囉!

(由左至右:Erin Holland、Lena Gercke、Talisa Sutton、 Kristina Bazan)pinterest

#3  撞色/搶眼配件好吸睛

若擔心全白穿搭會稍顯無聊的Angels,不妨在配件上添點巧思吧!可以利用顏色搶眼或款式誇張的配件,例如包包、墨鏡、絲巾、鞋子等來表現。其實大面積白也可以很有趣!

(由左至右:Monica Almada 、Anna Borisovna、Chiara Ferragni、Nina Agdal)pinterest

#4  適度露出肌膚的白色短上衣 

白色短上衣或許只適合春夏兩季,不過秋天可以帶個披肩、西裝外套,絕對就是長年不敗款的單品啊!衣櫃裡還沒有白色短上衣的Angels,趕快去添購一件吧!白色短上衣最適合搭配高腰款式的下身,不論是高腰短褲、高腰緊身褲,還是高腰寬褲,都非常適合呢!如果要搭配裙子的話,可以選擇高腰窄裙,跟可以藏小腹的高腰圓裙喔!

Human, Shoulder, Waist, Flooring, Style, Formal wear, Fashion accessory, Beauty, Fashion, Trunk, pinterest

#5  白色襯衫基本款

天氣漸涼時,或時常進出冷氣房的Angels,白色襯衫肯定是不會出錯的選擇之一。白色襯衫可以依照下身單品的剪裁,而有不同的感覺。如果下身搭配窄裙則有幹練俐落的感覺,若搭配圓裙則會有溫柔優雅的感覺。搭配褲裝也很合適,白色襯衫果然是不敗單品阿!

(由左至右Eleanor Pendleton、李多喜、金高恩)pinterest

#6  風潮不退的白色球鞋

白色球鞋已經瘋好一陣子了!想必Angel們鞋櫃裡一定都有一雙吧?全身白穿搭裡,如果搭上白色球鞋的話,也別有一番風味喔!輕輕鬆鬆妳也能成為街拍風格達人!

(由左至右:Mary Leest、Barbora Ondrackova、Charlotte Groeneveld)pinterest

#7  材質!材質!一定要混搭!

基礎的都學會了,全身白穿搭一定要學會材質混搭!上下身單品質料不一可以減少整套裝扮得無趣感。雖然白色給人很經典,或很女神風範的感覺,但是有時候不免有些「乖乖牌」。想在穿著上增添變化性的Angels,一定要記得材質混搭!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Vision care,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Photograph, Whit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