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和心愛的他出門,總想要成雙成對的感覺嗎?不只想要手牽著手,還想要在服裝上、配件上有說不出來的默契嗎?可是,又不想要老套的穿一樣的衣服,甚至是情侶鞋,該怎麼辦?Angels別著急,現在COSMO Angels要介紹5種風格的情侶穿搭,由歐美名人親自示範。快和心愛的他看看你們屬於哪一種風格,準備好出門時尚地放閃吧!

*紐約都會情侶最佳示範 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 & Johannes Huebl

喜歡時尚俐落都會風的Angels絕對不能錯過任何一款時尚名媛 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的穿搭!而她和Johannes Huebl就像是公主王子一樣,在街上常常成為街拍的焦點。兩人的穿搭從未有重複過的單品,卻看起來互相襯托,完美極了!

Clothing, Leg,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Style, T-shirt, Denim, Bag, Fashion, pinterest

除了派對上Olivia Palermo閃耀的華服(我們可沒有一天到晚都有派對,對吧?),小倆口平時的穿搭都以幹練的都會風為主。襯衫是很好的搭配選擇,和另一半可以用色系上的相似去做搭配。另外,女生要展現時尚幹練,尖頭鞋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喔!男生則可以穿上質料沒那麼厚重的休閒西裝外套,打造有一點正式卻又不會太正式的感覺喔!

*就是要一身黑!帥氣夫妻檔 貝克漢David Beckham & 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

如果Angels是屬於帥氣一點的女生,那就不能放棄最經典的一身黑穿搭啦!這也是最不會出錯的穿搭,所以可以放心在顏色方面不會出錯!穿搭上10件中有8件是黑色的貝嫂,絕對是Angels可以參考的對象。

Clothing, Coat, Trousers, Dress shirt, Collar, Suit trousers, Shirt,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pinterest

每次貝克漢和貝嫂一出場的氣場,真是令人太羨慕了!帥氣的Angels是不是也想和另一半來一次全黑穿搭,鎮住全場?一身黑雖然最不會出錯,可是沒有抓到訣竅還是很容易變成火鍋店服務生的!一身黑的穿搭一定要抓住一個重點,衣服質料的選擇絕對要避開軟料,要是剪裁俐落簡單的款式。如果一定要是軟料的,一定要選擇有彈性可貼身的材質,才不會給人沒有精神的感覺喔!

*搖滾做自己!個性情侶 謝欣穎 & 梁士華

講到個性情侶Angel們應該會想到謝欣穎和她老公梁士華吧!兩人平時的打扮都很有自己的風格,不過站在一起的感覺卻十分合拍!他們的穿搭真的很適合很自我、很有個性的情侶檔啊!雖然說他們選擇了一樣的單品是最老套的搭法,不過由於兩人自我風格夠強烈,所以完全不老土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COSMO Angels在這裡強烈建議個人風格夠強烈的情侶檔,真的可以嘗試選擇同樣的單品做搭配。尤其是像搖滾風格的皮衣或皮褲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金屬的飾品也會大加分呢!

*氣質典雅看這裡!英國皇室夫婦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Angels如果平時是比較小女人的打扮,那就可以參考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打扮了。或者說如果今天的約會是在一家比較昂貴的餐廳用餐或一個比較正式的場合,英國皇室夫婦的穿搭就再適合不過了。

Clothing, Leg,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Collar, Style, Dress shirt, Street fashion, Bag, pinterest

氣質典雅的風格,不複雜是基本準則喔!雖然在配件上比較保守一些,但是絕對可以襯托出Angels超群的氣質!女生搭配上可以以One-Piece小洋裝為主,在用式樣簡單的飾品點綴即可。男生的部分就以正裝為主吧!顏色要與女生做搭配喔!切記!

* 怎麼穿都好看!高個子夫妻檔王陽明&蔡詩蕓

高個子就是讓人羨慕啊!身體比例好,自然穿什麼都好看啦!所以只要掌握部分單品可以重複,有些地方有相對性,這些情侶搭配的準則,就萬事OK啦!

簡單的對比色搭配,如黑白等,都是很好的選擇。至於重複的單品,不一定要完全一樣,可以是相同類型的配件即可。

*街頭嘻哈大方閃!話題夫妻檔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

如果Angels跟另一半喜歡街頭嘻哈風格的打扮,那一定要學學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和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當然不用像他們一樣浮誇拉!不過有很多元素值得我們學習呢!況且,他們打扮的單品都是既舒適又時尚,趕快學學吧!

Footwear, Outerwear, Style, Bag, Jacket, Street fashion, Sunglasses,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Goggles, pinterest

注意到了嗎?這對夫妻檔的單品都以運動品牌居多。對於平時喜歡穿球鞋且不習慣跟鞋的Angels,這可是一大福音啊!球鞋也可以很時尚!很多運動品牌的單品都有街頭隨性的感覺,可以和另一半一同挑選,就不怕對方不感興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