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姊妹婚禮祝福新人之餘,女孩們多少都會期待在這樣浪漫的場合中遇見對的他,所以婚禮前夕最常見的話題除了紅包到底要包多少外,莫過於「我要穿甚麼!」。今天我們整理了由義大利知名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示範的四種風格,來為大家推薦婚禮場合的應對穿搭,讓你在婚禮中抓住「他」的目光!

Clothing, Hat, Sleeve, Shoulder, Waist, Style, Dress, Sun hat, Fashion model,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都會婚禮該怎麼穿

若想在這個機會來場浪漫的都會邂逅,你可以選擇能凸顯輪廓曲線的剪裁服飾,再藉由亮眼的飾品點綴,絕對能擄獲你眼中的他!

Eyewear, Road, Shirt, Street, Sunglasses, Style, Fender, T-shirt, Street fashion, Waist, pinterest

教堂婚禮該怎麼穿

中長裙不僅是出席教堂婚禮最適切的長度,也能在視覺上表現柔和,可以讓人看到妳溫柔優雅的那面。

Human, Road, Street, Infrastructure, Road surface, Human leg, Dress, Sunglasses, Asphalt,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鄉村婚禮該怎麼穿

若妳受邀參加一場郊區婚禮,那麼妳得選擇一雙平底鞋備戰,衣著方面,可以選擇鄉村感等符合主題性的衣服,讓妳的裝扮完全不違和!

Eye, Fashion model, Long hair, Model, Street fashion, Waist, Embellishment, Day dress, Makeover, Brown hair, pinterest

晚宴婚禮該怎麼穿

若是參加晚宴婚禮,那麼拋開白日婚禮的穿搭法則,拿出你的派對戰服吧! 穿上一件散發派對氣息卻不失優雅的性感洋裝及充滿趣味的配飾來個混搭風。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