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讓妳整天只想窩在被窩的冬天終於過去了,夏天的陽光讓妳迫不及待換上新衣,但是這些讓妳渡過寒冷冬天的衣服怎麼辦呢?別煩惱!我們為妳整理了10種方法,讓妳有個理由不整理那成堆的衣服!

Clothing, Sleeve, Collar, Outerwear, White,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Fashion model, Waist, pinterest

1. 白色丹寧夏天風

我們當然不是要妳把所有丹寧都染成白色的,但是白色的丹寧真的是夏天的必備品!把衣櫥中所有的白色牛仔褲、白色丹寧外套、白色吊帶褲全都拿出來吧!現在就是他們發光發熱的時候了!把所有白色的東西都穿在身上也是一個好主意,這個夏天就讓自己從頭白到腳吧!

2. 偷偷解開幾顆釦子

這種整排釦子的牛仔裙是今年人人都要有一條的單品,無論是名牌貨是路邊攤,一定會有它的蹤跡,但是夏天穿上這件裙子讓妳覺得有點厚重嗎?錯了!現在正是稍微改變它的時候!從裙擺處開始一顆一顆解開扣子吧!妳問要解到哪裡?直到妳快要露出底褲(偷笑)妳也能將整排釦子轉到大腿旁在解開釦子,這讓妳每走一步路都若隱若現露出妳的美腿!搭配一雙線條涼鞋,妳已經準備好出門放鬆啦!

3. 百變絲巾變頭巾

冬天讓妳的脖子保暖的絲巾,夏天也派得上用場!不論妳是想讓妳的頭髮乖乖的不要亂七八糟,或是單純喜歡頭巾造型,這都能讓妳在夏天變得很亮眼!

4. 風衣也能是洋裝

夏天就是要露出妳的美腿啊!所以不管是冬天的帽T、外套、毛衣或甚至是一件素色上衣,只要能蓋住妳的小屁股,就拿來當洋裝吧!輕輕鬆鬆就能將冬裝改造成性感洋裝是不是很棒?

Clothing, Flowerpot, Brown, Denim, Textile, Bag,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Jeans, Style, pinterest

5. 捲起妳的褲管

夏天就是能露多少就露多少呀(笑)千萬別小看腳踝的那小塊肌膚!這一小塊肌膚可是能挑起男人興趣的部位呢!再搭配一雙涼鞋、布鞋或是瑪莉珍高跟鞋,保證路人的眼光都會在妳的下半身!

6. 頭巾變身性感上衣

就在妳以為妳已經把妳的絲巾發揮得淋漓盡致時,boom!這裏又多了一個時尚且瘋狂的點子!找到一塊妳喜歡的絲巾然後DIY成一件性感平口上衣吧!妳可以把絲巾折成倒三角形,也可以在背後打個結,或是在胸前打上蝴蝶結,甚至讓絲巾僅遮住妳的胸部就好。試試吧女孩!說不定妳會從此愛上!

Clothing, Human body, Hat, Waist, Headgear,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Cool, Abdomen, pinterest

7. 別管外面那層衣服了!有了內衣誰需要它?

別否認妳在冬天的那幾個月裡,為了保暖選擇了舒適覆蓋範圍大的內衣而拋棄了那些性感花俏的內衣。如果妳和我們一樣買了無鋼圈超舒適的運動內衣(沒錯我們都知道),現在是妳贖罪的時候了!把妳的懶女人運動內衣變成全場焦點吧!妳的肩膀跟肚皮不但可以出來透透氣,妳的胸部也不用再忍受鋼圈內衣的束縛,根本是一個win-win局面嘛!

8. 把襯衫綁起來!露出妳的小蠻腰

每個女孩的衣櫥一定都有至少一件長版襯衫吧?不論是單純的襯衫、針織毛衣下的罩衫或是一件長版無袖背心。這些衣服最棒的地方在於他們是換季的必備單品。夏季造型的技巧在於多讓妳的肌膚透透氣,將袖子捲到手肘以上,將襯衫的下襬打個結露出妳的小蠻腰!沒有比這樣更夏天的穿搭了!

Clothing, Brown, Sleeve, Window, Shoulder, Textile, Bag, Outerwear, Human leg,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9. 冬天的長靴配上辣死人的短褲

冬天的配件中最令人困擾的應該就是那些笨重乏味的鞋子了吧?雖然太陽出來了但是別太早拿出那些繽紛的露趾涼鞋,這些看似笨拙的鞋子配上夏天的服裝可是有出奇的效果呢!穿上妳最短的熱褲再配上冬天的樂福鞋或是靴類現在,還急著將它們收進鞋櫃嗎?

10. 別再把背心當成內搭了!

背心在冬天是很保暖沒錯,幾乎每個女孩都將它們當成內搭在穿,即使夏天到了也別急著將它們收進衣櫥的深處啊!夏天才是背心的季節呀!晚上,穿上性感小背心,妳聽見妳的身體吶喊著"我要派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