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可能整天都的都待在家裡看韓劇、吃洋芋片、癱在沙發上。一定有必須讓妳得出門的原因,迫使你不得不出門,但又非常痛苦啊!但這不代表拋棄你最愛的沙發就代表你要很累的準備出門前的工作,為了要穿什麼想破頭,我們還是可以保持放假休閒的態度但穿著時尚的出門啊!9種方法讓我們居家服變得可愛性感出門晃晃囉!

Sleeve, Shoulder, Standing, Street fashion, Style, Street, Fashion, Grey, Knee,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1.在家穿的一件式可愛睡衣

有些女孩在家都有那種一件式可愛睡衣,可以穿一半,把袖子綁在腰間,上半身穿件有個性的小可愛或是吊嘎,甚至襯衫也可以,如果有皮衣的話也可以穿上,時尚度加分!

Sleeve, Winter, Street fashion, Denim, Fur, Sweater, Natural material, Portrait photography, Fence, Scarf, pinterest

2.舒適、寬大的毛衣可以穿的性感又可愛

冬天在家最適合套件舒適寬大的毛衣然後無所事事的在家晃來晃去啊!但如果這時有個邀約不得不出門的時候,寬大的毛衣其實很好搭呢,裡面穿件可愛的短裙,再加上個皮靴,看起來性感又可愛!

Clothing, Human body, Shoulder,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Pink, Style, Street fashion, Pattern, pinterest

3.想帶泰迪熊出門!

放假在家抱個泰迪熊就可以感到很舒壓或安心,但假設要出門又不可能帶著它出門,該怎麼辦?買件泰迪熊大衣啊!出門時顯得時尚,又可以感到安心!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Sunglasses, Outerwear,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interest

4.運動的緊身褲怎麼搭呢?

運動完直接穿著緊身褲出門多方便啊!但是要怎麼穿了出門又可以時尚呢!所以假設你想展現你的曲線,不妨加上一件毛衣或夾克在上面!或是更好穿件長版上衣,這樣你的腿看起來會更修長!

Clothing, Green, Plaid, Sleeve, Bag, Tartan, Collar, Textile, Pattern,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5. 溫暖的毛毯直接帶出門!

假設你的毛毯色調活潑可愛,或是一些簡單的幾何圖形可以試試看披在身上是否會太笨重,它圍繞你的時候長度是否可以,假設看起來都很棒!那妳就可以帶著它出門囉!

Bicycle tire, Bicycle wheel, Bicycle frame, Bag, Street, Bicycle, Bicycle handlebar, Style, Street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6. 運動衫也可以不邋遢喔!

寬大的運動衫很容易穿起來看起來很邋遢,但是要怎麼樣可以穿著運動衫又時髦的出門呢?在下面加緊身的褲子、皮革鉛筆裙,皮衣搭上去也很看!不要害怕搭一些比較有個性的飾品,那會顯示妳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