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及膝裙伴著一雙優雅的高跟鞋,任何人都能冠上"時髦"這個形容詞,但褪下了正式的工作服又要兼顧時尚感,才是一大難題。當紅女歌手愛黛兒Adele對一身全黑的裝扮駕輕就熟,一雙黑色貼腿legging,隨興配上豹紋Nike運動鞋,寬鬆的休閒風格,使她能漫步於紐約的城市街頭。

Clothing, Eyewear, Leg, Brown, Trousers, Shoulder, Shoe, Textile, Bag, Outerwear, pinterest

為區隔出運動裝扮,她披上一件簡單卻不落俗套的黑色大衣,運用剪裁,展露女性的腰部線條,長度也恰好掩飾了臀部的缺點,輕鬆營造休閒時尚感。精心的搭配細節也能為你的整體造型加分,愛黛兒Adele將頭髮挽成低且鬆長的圓髻,慵懶的微捲線條襯托出臉部輪廓。唇上一抹恣意的玫瑰色唇彩,與雙頰上的桃紅色腮紅,簡單的妝容使你一整天都自信迷人。

Eyewear, Vision care, Leg, Glasses, Coat, Trousers, Shoulder, Bag, Outerwear, Sunglasses, pinterest

檢視愛黛兒穿著三個趨勢單品:搶眼的太陽眼鏡、圍巾和Celine夢幻逸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