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自認為已試過各樣的風格款式,也許以下建議能讓你對本季穿搭有更多新的想法,延續前幾季的風潮,麂皮、BOHO風依舊在伸展台扮演重要位置,不同的是,許多大品牌在這季將元素相互融合,或添上更多色調,玩出秋冬新意。

Brown,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Outerwear, Coat, Khaki,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麂皮

這個秋冬,麂皮不僅止於裙子上的運用,上衣、風衣、褲裝和靴子等等。大膽嘗試不同色彩的麂皮,也不要擔心在一次造形中出現一個以上的麂皮元素。

ChloeBurberryLavin賦予了15 Boho風全新的樣貌,所有流蘇、拼接與針織衫,都能在這季的造型中相互配搭。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unglasses, Textile, Outerwear, Bag, Street, Style, pinterest

70年代

延續夏季潮流,麂皮、丹寧及平底鞋依舊是這個冬天不可或缺的元素,如果這類風格對你來說過於誇張,嘗試新舊混搭吧!挑選一個具有70年代風的單品,例如 : 丹寧裙、喇叭褲或厚底靴,將它們融入自己的日常服中,流露獨具的復古感。

Motor vehicle, Automotive design, Vehicle, Vehicle door, Automotive exterior, Car,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Alloy wheel, Bag, pinterest

紅色系

這個冬季,衣櫥必備的流行色非紅色系莫屬,若太亮的色調不適合你的膚色,那就在你的衣著搭配上大膽的混入襯膚的紫紅色系吧!

Eyewear, Vision care, Automotive design, Road, Outerwear, Sunglasses, Street,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pinterest

格子

格子花形席捲秋冬時裝秀,它們被大量運用在各式的服裝上,各類的格子重新組合,營造出衝突感,選擇相近色系絕對不會出錯!若想走內斂路線,挑選一件格子大衣或裙子,作為穿搭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