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人追求大胸,平胸女孩會盡可能想辦法豐胸,因為前凸後翹的身材,普遍認為是男性所愛,可是身材一部分來說是天生的,不靠隆乳的話,36C的身材可以說是與平胸女孩無緣了,但是平胸又如何?平胸其實還是有很多好處,而且是大胸女永遠無法感受的。Cosmo Angel整理出6個平胸女孩的好處,從此不再自卑,我平胸我驕傲!

1.自在做運動

Ear, Arm, Human body, Hand, Jewellery, Earrings, Street fashion, Long hair, Glove, pinterest

平胸女孩很輕盈,做運動都很輕鬆,胸前不會有兩個累贅。而大胸女孩做運動有很多限制,像是跑步或跳繩,都會讓胸部震動的很厲害,除了不舒服之外,也很容易引人側目。不只這樣,大胸女孩如果做俯地挺身的話,胸部可能會直接貼到地上!

2.時尚輕盈感

Clothing, Shoulder, Street fashion, Pink, Fashion, Beauty, Skin, Dress, Blazer, Outerwear, pinterest

雖然女人的胸部一直被視為是衡量性感的標準之一,但在時尚界,模特兒不只要瘦到皮包骨,而且還要平胸!因為很多衣服必須要是平胸,才能穿出時尚的精髓。胸大容易看起來身形偏厚,平胸的話,身形較薄,把骨感美展現的淋漓盡致。

3.穿衣不受限

Clothing, Shorts, Waist, Summer, Eyewear, Beauty, Fashion, Denim, Sunglasses, Crop top, pinterest

小胸女孩在穿衣服上,不像大胸女孩來的受限制。像是圖案t-shirt,胸部太大可能會讓圖案扭曲變形。想要小露性感時,低胸或較為暴露的衣服,小胸女孩能穿出氣質女人味,大胸女孩卻很容易被認為是穿著低俗。還有還有,胸部過於豐滿時,穿有鈕扣的上身,很容易會爆開,穿不出原有的設計感。

4.做愛超敏感

Hair, Head, Ear, Comfort, Skin, Shoulder, Joint, Mammal, Elbow, Black hair, pinterest

平胸因為沒有太厚的脂肪,愛愛過程中,敏感度比大胸高出很多,光是愛撫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興奮刺激,充分享受到愛愛的美好,而這是大胸女孩一輩子都無法體會的感覺!而且妳要很自信的告訴自己,我的美不需要它們來輔助!

5.生活很自在

Photograph, Snapshot, Glasses, Street fashion, Photography, Travel, Fun, Eyewear, Finger, Smile, pinterest

平胸女孩試想胸前如果有兩顆巨石,趴睡大概是想都不敢想的睡姿。平胸的妳可以隨心所欲做很多事,除了不會讓人閒言閒語外,也不會像是一個磁鐵,不停吸引好色男人的眼光和騷擾,甚至被當作獵物。和男人講話的時候,他們也會盯著妳的眼睛,專心的聽妳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