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 gay(男同志)編輯與直男(性向普通)對流行時尚服裝做出的評論,看看同為男性的他們對於時尚可是處在不同世界呢!

1. 我就愛 Cosplay 金卡達夏,皮草萬歲!

Frank 法蘭克(直男):我了解這是件皮草,但也太像浴袍了吧!我無法想像有人穿它出門,除非妳是去 Britney Spear 小甜甜布蘭妮的演唱會的小妞。

Charles 查理斯(Gay姊妹):我好愛這個!顏色很鮮豔,它名字都有「好玩」兩字了,就是要看起來有趣啊!

Clothing, Wheel, Land vehicle, Human leg, Car, Dress, Street, Style, Street fashion, Automotive parking light, pinterest

2. 五分褲可以露出我纖細精壯的小腿好嗎~

Frank:我覺得我只會在一季 Project Runway(美國時裝設計真人秀)或某人無預警的設計五年前的老派短褲才能看到它。

Charles: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們只能在春夏兩季穿短褲這個想法,天啊真無趣!再說這件是皮質短褲,皮質料很適合寒冷的天氣。

Frank:皮質料很適合寒冷天氣?那雪衣是⋯⋯?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Outerwear, Sunglasses, Style, Ba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pinterest

3. 蕾絲完全讓我像個希臘女神~我是大家的繆思~

Frank:蕾絲根本就毫無作用!它在衣服上有種過於華麗的俗氣感。

Charles:閉嘴!這是設計師 Christopher Kane 克里斯多夫凱恩的作品,他是天才!

我很意外你對這件洋裝有負評,因為它短、緊、而且還具透視感,這不就是你們男人想要的嗎?

Frank:它就算再短個兩倍、緊個兩倍,花色圖案還是跟我曾祖母的沙發一樣。

4. 品味就在包款裡。

Frank:我覺得他們讓小孩來設計東西蠻好的。

Charles:Frank!放尊重點,它是知名品牌 Fendi 芬迪的產品。我好喜歡那個毛茸茸的小東西,要是我有一個的話一定會時常跟它講話,然後幫它取一個小名,前提是我有多餘的 2,4000 元能買下它。

5.褲子外搭裙子

Frank:我不覺得這兩者搭配不好,但這套看起來像兩件布簾。

Charles:我近期在適應褲子外搭裙子這種款式,在這套服裝中我認為褲子應該緊一點,

但我不討厭這款啦!我覺得它比內搭褲好的多。

6. 這樣才能讓我帶晚宴包出門啊~(其他都塞口袋~)

Frank:看到這個,身為六零年代的我非常興奮,隨著手機變大,再也放不進一般口袋。不過人們應該忘記早期曾經在伸展台流行的瘋狂矩形趨勢是多糟了吧!

Charles:這也不是我喜歡的款式,但我覺得穿在女性身上比男性好多了!

7. 極盡裸露的透視裝,Sexy~~~

Frank:我覺得蠻 ok 的,可以看下一套了。

Charles:真的嗎?對我來說這整套看起來就像彈性塑身衣,但我想對你來說她就跟裸體沒兩樣吧。

8. 色彩鮮豔的圖騰

Frank:我覺得在照片中這套設計的蠻好的,但很難想像它被穿著走在街上。

Charles:我覺得這很有趣,不同於真實世界和背景相融合,看起來很驚艷。更何況它是Valentino 范倫鐵諾,Valentino 就是完美。

Sleeve, Collar, Fender, Automotive lighting, Automotive exterior, Street fashion, Headlamp, Fashion model, Auto part, Hood, pinterest

9. 人生必備的就是斗篷啊~不然咧~

Frank:比起蝙蝠俠這看起來更像柏靈頓熊,如果我看見有人穿他在街上,我決不會看到第二眼,這類服裝就跟把外套披在肩上沒兩樣。

Charles:你幹嘛不喜歡柏靈頓熊?他這麼討喜可愛。

10. 看不出腿型的寬褲

Frank:這不就喇叭褲嗎?它是喇叭褲沒錯吧!

Charles:這才不只是件簡單的喇叭褲呢!它要價六萬元,經過水磨石處理,是低胯水手款喇叭褲。至少它不是我無法忍受的低腰喇叭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