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90復古風潮席捲好萊塢時尚,連海邊時尚都不放過!高杈連身泳裝把最性感的三點式比基尼瞬間擠下潮流白金榜,不僅歐美IG紅人都在曬,連好萊塢名人一個個都穿上展現「多即是少」的性感新風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所以說,通常都被視為「歐巴桑海邊必備物」的連身泳裝到底有什麼樣神奇的魅力,讓這些好萊塢女神們群起效尤,甚至還在自創時尚品牌中推出類似款式呢?

♥噴血超高杈-拉長腿部比例爆衝80%

短腿Angels的救星就是它啦!個頭高不高其實不是重點,視覺比例絕對是海邊曬性感的關鍵!比起一般三角泳褲,高杈的下身設計整個拉長腿部視覺比例,讓人乍看之下有九頭身的錯覺。而且露出被夏日艷陽親吻過的小褲褲曬痕~整個超有想像空間的啊!

Tip:腳上再搭配厚底增高夾角拖,或是穿上帆布鞋、高筒球鞋來展現酷酷女孩風範,只要偷偷在鞋內做增高手腳,就可以再拉長腿部視覺比例喔!

♥大胸小胸都適合-盡情展現微激凸風情

既然來到海邊玩耍了,就不需要再狂墊水餃墊又黏NuBra的,動不動還要東喬西喬的怎麼玩得開心呀?一件式泳衣的好處就是不管Angel再好動,都不用擔心小葡萄乾出來見人,而且因為有肩帶的支撐,所以也不需要擔心胸型不好看~

Tips:胸部較豐滿或是不想要激凸點點出來見人的Angels可以自己在泳衣裡自己縫上薄薄的小襯墊喔!

♥小凸肚救星-修飾腹部曲線

Angels一定有吃完飯小腹微凸的困擾,邊玩水還要一邊吸小腹不想吐才怪咧~連身泳衣最大的優點就是幫妳無痛遮羞~

♥兩個子:背殺-展現完美背、臀線條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高杈連身泳衣就是標準的Party in the back設計,低挖背的剪裁讓Angel從背後也看起來超吸睛,這也是去除連身泳衣「嬸味」的一打重點設計!

Tip:Angels也可以在泳衣外面穿上一件性感小熱褲,就可以悠遊自在的在大街上閒晃啦!

好萊塢自創潮牌都在跟風

Kanye West-Life of Pablo collection

說到好萊塢時尚怎麼少得了好萊塢搶鏡夫妻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與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呢?Kanye West在自創品牌推出Life of Pablo系列潮服,在紐約設快閃商店造成人群熬夜排隊,超性感連身泳衣當然少不了嬌妻Kim K的自拍示範啦!

Kylie and Kendall x TOPSHOP

當然,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的寶貝妹妹們怎麼會不順風搭上這一波時尚風潮呢?凱莉珍納Kylie Jenner與坎朵珍娜Kendall Jenner姊妹花的自創品牌與TOPSHOP聯名合作推出泳衣系列,由姐姐Kendall示範連身泳衣款式,就算是素色系泳衣也好有名模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