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身美女任容萱的氣質清新甜美,昨天出席MIKIMOTO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開幕剪綵活動,水藍色的洋裝配上MIKIMOTO南洋真珠飾品,根本是仙女下凡!COSMO Angel現場直擊任容萱和其他時尚潮人,請她們不藏私和COSMO Angel分享飾品穿搭術,讓妳簡單level up日常穿搭,潮味破表!

首推巧思設計珠寶 一款多種戴法CP值超高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Pink, Beauty, Fashion, Necklace, Chain, Neck, Fashion design, Body jewelry, pinterest
MIKIMOTO

任容萱說,喜歡設計具有「巧思」的珠寶。所謂巧思就是說同一款配件,但是可以有不同的穿戴法。像是出席活動當天配戴的MIKIMOTO Day and Night系列的南洋黃金真珠串鍊,鑽石的波浪釦頭可以卸下單獨搭配鍊子,化身另一件精緻細膩的鑽石墜鍊。

以往會認為真珠好像比較成熟的她,告訴COSMO Angel其實真珠可以為日常穿搭注入知性美。選擇適合自己的單品也能帶出獨特個性,鼓勵Angels大膽嘗試。

最愛垂墜耳環 修飾臉型又性感

Ear, Jewellery,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Fashion accessory, Photograph, Eyelash, Earrings, pinterest
MIKIMOTO

比起戒指、項鍊、手環,任容萱對耳環情有獨鍾,而其中又最愛垂墜的設計。留著一頭柔順長髮的她,喜歡將頭髮勾耳後,脖子的線條自然露出。她認為比起耳釘,垂墜式的長耳環能修飾臉型,還能襯托出脖子的性感線條。

在MIKIMOTO新推出的Day and Night系列中,任容萱特別喜歡以「月光」為主題的作品,精緻溫婉的日本Akoya真珠,隱約的白色柔光彷彿黑夜中獨掛的明月。垂墜的樣式設計讓飾品穿戴於身上時,行走之間珠寶跟著搖擺,多了一分優雅的動態感。

衣服風格色系作依據 搭配飾品不出錯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Brown, Pendant, Necklace, Neck, Chain, Lip, Locket, Body jewelry, pinterest
Kivi_Koer Boutique

私底下穿搭較休閒的任容萱說,會依據著衣服的款式而選擇配戴的飾品。台中精品選物店Koer Boutique的美女老闆娘Kivi也說,會以服裝的色系來決定珠寶的搭配方向。若是黑色系的衣服,就會搭配金色的飾品;若是淺色系的穿搭,則適合白色、銀色系,或是以真珠來做搭配。

Mix&Match混搭不孤單 創造個人風格

Finger, Yellow, Wrist, Hand, Nail, Amber, Interaction, Thumb, Drink, Beige, pinterest
kivi_koer boutique

近幾年流行的多層次飾品搭配法,能創造著屬於個人的流行風格。任容萱說自己也會一次配戴多款戒指,翻完指尖時尚。Kivi則建議大膽混搭異材質,像是金屬、木頭、寶石、石頭等。不過Kivi特別叮嚀說,雖然混搭異材質,但記得一定以同色系為基底,不然很容易看起來太花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