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Sleeve, Human body, Denim, Shoulder, Jeans, Photograph, Joint, White, Elbow, pinterest
instagram: barbienox

美國社群圈、模特兒界裡最近有個響叮噹的名字──Barbie Ferreira,有別於其他骨瘦如柴、對體重斤斤計較的女模,Barbie非常做自己!熱愛跑步及重量訓練的她,對於自己身材的目標是到40歲仍然健壯!

她說:「許多女性很擔心長肌肉,但是這些都是錯誤的想法,因為女生基本上很難長肌肉!我喜歡上健身課程,即使對於運動我一直以來都表現得不太好,不像很多名模可以拿它來做文章,我常常在競賽中墊底,不過名次如何並不影響『我是誰』,因為在比賽過程中我非常享受!」

滿懷感恩的她,慶幸自己是身在這個世代。畢竟以前的人可能會用完全不同的眼光看待她。而現在,社交平台改變了模特兒產業,甚至是整個社會!以前,許多人可能因為身高、體型 或是典型的沒有胸部,甚至是臀部不夠美,根本不可能成為模特兒。但是隨著instagram的誕生,各種各樣的人,包括Barbie都有機會出名,而IG就像是個名片,讓廠商選擇他們的「菜」。

Clothing, Fun, Skin, Brassiere, Photograph, Chest, Waist, Beauty, Summer, Thigh, pinterest
instagram: aerie

這陣子,美國品牌American Eagle旗下的內衣、泳裝系列Aerie宣布與Barbie合作。這個品牌一直以來都特立獨行,不選擇超級名模,而是跟各式各樣身材的模特兒合作,來突顯該系列「做自己」的特點。更以「The Real You Is Sexy」為口號傳達給消費者「真實」、「自然」才最能體驗生活的樣貌。

品牌十分滿意Barbie,而且還表示:「絕對不修掉Barbie的任何一寸肉!」這樣的聲明,符合品牌「不修圖、不潤飾」的精神,更是給了Barbie極大的鼓勵!是啊,你沒看錯,因為身為12號的大尺寸美模,Barbie從來不為自己的身材感到羞恥、自卑,反而覺得就是這樣才性感,而且沒有人可以做第二個她!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Real Talk With Barbie
Real Talk With Barbi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而拍攝當天,她身穿粉紅性感比基尼,自信走出來的樣子,更是讓在場的工作人員無一不印象深刻!在訪問中,Barbie也說:「對我來說,不修圖很重要,這代表我不必迎合大眾的口味、滿足他們的期待,而是大方呈現我最『真實』的樣子。」

Cosmo Angels們,快丟掉身材不科學的Barbie doll吧,我們要當有血有肉的Barbie Ferreira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