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的一年當然就給妳好多藉口去逛街,然後在一些新衣服上撒上白花花的鈔票因為新年穿新衣嘛!雖然這些新衣服可以讓妳覺得煥然一新,但是只能維持大概3個禮拜吧!所以如果妳想要做一個能夠長遠而且持續的改變,那麼妳應該快來看看有哪些時尚小革命是妳今年一定要做到的吧!

時尚小革命

Textile, Boot, Fashion, Curtain, Costume accessory, Riding boot, High heels, Costume, Knee-high boot, Leather, pinterest

第一招:在買衣服之前先幫它拍張照

在更衣間快速的拍張妳穿著那套服的照片,然後先暫時把衣服放回去然後離開那間店,等過了一下下之後再把照片拿出來看。如果妳覺得照片中自己穿著那套衣服的樣子真的跟鏡子裡看到的一樣美麗動人,那就快去把它買下來吧!如果妳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看,那麼恭喜妳省下一筆費用囉!

第二招:把喜歡的穿搭都弄在妳看得到的地方

如果妳堅持要實施「新年,全新的自我」,那麼就收集一些妳喜歡的名人穿搭照,然後把那些照面貼在顯眼的地方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囉!這麼一來妳可以在網購新衣服的時候提醒自己是不是正在下手不是理想中的衣服,然後立馬收手!

第三招:整理妳的衣櫥

好吧,這個聽起來可能不是那麼的有趣,但是整理衣櫥的好處就是可以發現一堆妳根本完全忘記的衣服,而且可以順便清空那些可能永遠都不會再穿到的衣服。記得,不符合妳現在風格的衣服全部都可以拿去丟了,千萬不可以有「我以後可能還會穿到」這種想法!!!

Arm,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Crowd, Street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Waist, Blond, Long hair, Hair coloring, pinterest

第四招:找其他人打扮妳

也許不要找妳爸或是兄弟,除非妳真的想不開了!找妳的好姐妹到妳的衣櫥裡找衣服幫妳搭配,也許她們能用那些妳已經厭煩的衣服幫妳搭配出全新的風味也不一定喔!

第五招:跟好姐妹們交換衣服

妳可以試試跟好姐妹每隔1個月就交換一次衣服,這麼一來妳們倆都能有新衣服可以穿,而且還不用花半毛錢!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