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lie Nelson羅薩莉尼爾森在她的Change.org請願中在一週內已募集55000個連署簽名,要求政府立定能夠保護模特兒界的健康的法條。

Style, Monochrom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Street fashion, Black-and-white, Long hair, Portrait photography, Lipstick, Makeover, Headpiece, pinterest

羅薩莉說"去年當我走進其中一間英國最大的模特兒經紀公司時,他們告訴我我大多數的條件都符合他們的需要,但是除了體重問題-他們說我需要減重。""所以我照做了。四個月後我掉了大約1石(大約6.35公斤),臀圍也瘦了兩吋。當我回到經紀公司時,他們叫我回家再繼續減肥,他們要我'瘦到皮包骨'。"

在她對於模特兒界立定新方針的請願中,羅薩莉提到了法國政府計畫立定的不錄用"過度危險纖瘦"法條。感謝羅薩莉的請願活動,英國議會已開始考慮在英國立定相似法條。

議會聯盟身體形象Body Image與團體領導卡洛琳諾克斯 Caroline Nokes已開起了一個對於模特兒健康標準的調查,計畫與模特兒界的工作者一同討論出解決方針。

諾克斯告訴國際財經時報"年復一年時尚業界一直無法好好自我規範,我們不斷的在伸展台上看到體重過輕、營養不良的模特兒,還有APPG如何去規範這件事。"

羅薩莉解釋"經紀公司如何管理以及規範模特兒需要負起時尚週模特兒的健康狀況的責任,以及整個時尚界的運作。""我參加過一場全天照片拍攝,但是完全沒有提供任何食物-這件事的背後就是在暗示妳進食是罪過。"

所以,各位客官注意了!下一屆倫敦時尚週可能會風雲變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