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碧昂絲的喜好跟財力果然跟一般老百姓不一樣啊!

這次,她可是花了大概1500萬台幣買了一雙鑲鑽的高跟鞋!

沒錯就是 鑲 鑽!!!!!!!

Finger, Brown, Wrist, Fashion accessory, Joint, Style, Pattern, Jewellery, Organ, Body jewelry, pinterest
pinterest

天后的這雙鞋,鑲了上百顆鑽戒,噢不,確切的數字是1310顆鑽石!總鑽石重是65.5克拉,鑲在白金或是18k金上。

超級驚人的吧!不過先冷靜一下,1500萬台幣妳可以買房子,無數個Chanel包,500瓶全世界最貴的香檳或是平民一點的120,000杯的卡布奇諾!!!

要花這麼一大筆錢在一雙高跟鞋上,根本就是奢侈中的奢侈啊!!

Beige, Metal,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Hair accessory, Silver, Body jewelry, Bridal shoe, pinterest
pinterest

不過既然Beyoncé貴為天后,那一般人適用的規則可是無法套用在她的身上啊!

噢!對了,為了有個足以搭配這雙天價高跟鞋的配件,天后也順便買了一個350萬台幣左右的純金腰帶,不意外吧!這就是天后碧昂絲的驚人財力啊!

Lip,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Style, Eyelash, Long hair, Fashion, Fashion model, Step cutting,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