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長大的米蘭達可兒,除了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外還是個超級時尚辣媽!身為超級名模的她,從以前到現在的穿搭風格到底有沒有改變呢?當然囉!就讓我們來看看她是如何從鄰家女孩蛻變成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吧!

13歲就贏得模特兒比賽的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當時的穿著是不是有種青澀的鄰家女孩風呢?

這時候的她已經慢慢變成性感的小女人,看起來真的是青春迷人

Clothing, Nose, Lip, Mouth, Hairstyle, Human body, Eyebrow, Eyelash, Dress, Style, pinterest

當時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的平日穿著還算是走清新可人風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看起來真像現代版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她的平日穿搭漸漸走向神秘的暗色系

Dress, Shoulder, Shoe, Joint, Fashion model, Formal wear, Style, One-piece garment, Waist,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穿金屬風的貼身性感洋裝,是不是很迷人啊?

Clothing, Blue, Product, Brown, Denim, Bag,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Style, pinterest
pinterest

她也成功得把超容易失敗的的『全身單寧風』變得很時尚

這套真的是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的經典啊!甜美又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