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童星起家的雙胞胎歐森姐妹Mary-Kate and Ashley Olsen早已成功轉型為設計師,從她們踏日演藝事業的那天,兩人可指數愛破表一直到現在長大後的時尚逼人。那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歐森姐妹一路的時尚進化史吧!

Arm, Shoe, Human body, Sitting, Hand, Child, Happy, Baby & toddler clothing, People in nature, Toddler, pinterest

在1991年兩人共同飾演電視劇的角色 Dorothy,因此爆紅。不意外吧,因為他們兩個真的是太~~可愛啦!

幾年後,歐森姐妹花同時穿了可愛的雷絲洋裝,慢慢地展現出兩人的時尚品味

Dress, Style,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Costume, Maroon,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Embellishment, Curtain, pinterest

把羊毛披肩拿來當裙子的,歐森姐妹可是駕馭的超級完美呢!

2011年,歐森姐妹開始嘗試了一些低腰的單品,像是兩人穿的裙子。

兩人漸漸長大,開始嘗試一些更有女人味的洋裝。像是這次兩姐妹就穿了雙胞胎黑色雷絲洋裝,有沒有種青春女孩的樣子啊?

Clothing, Dress, Eye, Jewellery, Shoulder, Formal wear, Style, One-piece garment, Cocktail dress, Day dress, pinterest

不再是雙胞胎裝,歐森姐妹開始試著打扮成不一樣的風格。

當她們兩不再穿一樣的衣服時,她們可是畫上了相似的煙燻妝!

那個天鵝手拿包真的是太~美了!兩人這時候的穿著越來越有獨特的歐森品味了!

Clothing, Footwear, Face, Outerwear, Dress,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Blond, Thigh, pinterest

誰說黑白配很無趣?穿在歐森姐妹身上可是時尚度破表,妳說是不是啊?

穿上西裝的歐森姐妹,除了時尚,還是時尚啊!!!!

穿球鞋跑趴?歐森姐妹可是引領了這帥氣又時尚的風潮呢,做得好!!

從小到大,歐森姐妹一直是紅毯上的吸睛狠角色,長大了當然也不意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