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一個女孩看起來很有殺氣的時候千萬別招惹她…特別是剛結束長途飛行時。

2.  從頭到腳都穿白色緊身她也沒在怕。

Sunglasses, Blond, Bag, Fictional character, Costume, Belt, Bench, Box, Customer, Military camouflage, pinterest

3.  克克剛上傳了這張驚人的照片,是她在法國海島拍攝的「炸彈般的屁股」,我敢說這絕對是我們見過她最性感的照片。

4.  今年克羅伊和金曾出訪美國屠殺紀念公園Armenian Genocide memorial complex,即使在沉重的氣氛中,克羅伊看起來依舊優雅莊重。

5.  沒有人可以駕馭的了她的大波浪捲髮。

6.  克羅伊和妹妹坎達兒。

7.  她發行了第一本自己的書,這封面看起來也太性感了!

8.  連出席簽書會的服裝都這麼酷。

9.  克羅伊在出席環球有線電視公司活動時身穿一襲極美的藍綠色洋裝,展露出她迷人的美腿及好身材。

Clothing, Hairstyle, Sleeve, Shoulder, Style, Dress, Formal wear, Fashion model, Eyelash, Fashion, pinterest

10.  我想大概不會有人忘記這張她為《Complex Magazine》拍攝的封面照片!在這之前我們真的沒想到她的身材這麼好。

11.  但最精采的部分是,當被外界質疑修圖修很大時,她便立刻秀出修圖前後的比較,讓那些批評她的人閉嘴。

12.  克羅伊首度出現在《Cosmopolitan》封面就以一頭美麗的金髮搶盡了鋒頭!

13.  出席Cosmopolitan Women of the Year awards時,克羅伊再度利用貼身的上衣及開岔長裙若隱若顯的展示她的好身材。

14.  當看到她以這身亮眼的鏤空洋裝亮相時,簡直要把我們當場迷倒了。

15.  她將頭髮剪短的樣子真的美死我們了……立刻預約髮型師!!

16.  克羅伊把姊姊的風格穿出了自己的味道。

17.  她「只」穿了一件超超超低胸上衣,而我們的眼睛絕對是盯著她的…項鍊。

18.  她以一襲美到不行的紅色Lanvin洋裝在年度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主持紅毯。

19.  即使是一身全黑,她照樣可以用她的風格駕馭它!

Lip, Hairstyle, Shoulder, Joint, Eyelash, Style, Fashion model, Waist, Beauty, Fashion, pinterest

20.  當她出現在英國《Cosmopolitan》雜誌封面,看起來真是前所未有的動人。

21.  日前克羅伊為了替乳癌學術研究宣傳,在Instagram上傳了這張照片,讓我不禁想問,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們是否選對姐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