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Footwear, Leg, Product, Dress, Photograph,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Fashion,

不管任何東西只要掛上響亮的品牌名稱,價錢一定會比一般高上許多。許多人將購買名牌鞋、包、錶甚至衣服等作為一種投資,她們認為那是可以保值的,即便用過,往後還是能用一個好價錢脫手,真的是這樣嗎?

The RealReal 線上二手名牌委託商店在2016年淨賺美金2億,這樣可知二手名牌買賣裏頭確實有其看頭,尤其是那些能保值的品牌在二手市場甚至會超過最初的買價,這對許多人來說的確是筆不錯的投資!這時妳一定會好奇吧?到底是哪些品牌這麼厲害!

不過其實沒有⋯⋯。

Textile, Pink, Pattern, Bag, Fashion, Leather, Black, Jacket, Street fashion,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並不是那些在二手市場無法用高價再售的品牌們表現不佳,而是妳本來就很難在轉售時得到原價的補償金額。2015年線上二手拍賣上,賣最好的牌子有ChanelHermèsCélineLouis VuittonDavid Yurman還有 Tiffany、Gucci、 Rolex、GivenchySaint LaurentCartier。而賣最好的包包有Louis Vuitton Neverfull,它在二手初始價格上約36,580,回收了原價平均85%的價格;Chanel Boy bag 二手價格約105,000至1,470,000元甚至更高,它回收了原價中82%的價格。

Clothing, Product,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Style, pinterest

看到以上的說明,不難知道那些線上二手商店可預期下年二手市場上需求量較高的品牌有哪些,其實不只包包,首飾、耳環珠寶也有它們的市場。2016年Fram Denim的顯瘦牛仔褲和

J Brand的喇叭褲銷售勘佳,更不用說今年採用新設計師添加更多活潑氣息的GucciBalenciaga兩大品牌,它們的設計都及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