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要去看時裝造型和服裝,怎麼感覺像是要參加一場戰爭?時尚週快到了,但可憐的部落客和編輯們都要卯足全力的撐過這八天!試著搜尋「如何撐過時尚週」妳會發現很多小提示教妳怎麼度過這場美麗又時尚的戰爭。

Lip, Textile, Winter, Street fashion, Headgear, Fashion, Wrap, Stole, Scarf, Shawl, pinterest

1. 為了準備參加時裝週,居然要維持一星期的排毒療程。

2. 在時尚週裡妳會喝到很多的香檳,氣泡水…切記要補充水份!

3. 記得隨身攜帶一些零食,因為妳會忙到沒時間吃飯。如果要吃堅果類的,記得要先在前一晚泡水,這樣才會比較好消化。

4. 咖啡愛好者:記得要在吃飯前30分鐘喝咖啡,而且喝完一杯咖啡要喝兩杯水把它平衡掉喔。

Hat, Trousers, Jeans, Denim, Street,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Interaction, Bag,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5. 隨身攜帶迷你型牙刷,整天都在吃餅乾和咖啡的感覺很噁心需要隨時清潔口腔。

6. 帶著妳的iPad,當妳在換場地的路程中不會無聊。

7. Alex Wang的連身T恤裙是必須的!它的多重穿法可以讓妳連續3天穿同一件衣服也不被發現。

8. 如果有人跟妳穿的一樣,千萬別緊張,因為妳知道自己並沒有抄襲他。

9. 如果妳遇到明星,妳當然可以上前跟他們說話,但妳最好說出來的是好聽的話。

Clothing, Tire, Wheel, Land vehicle, Human leg, Automotive tire, Joint, Outerwear, Automotive wheel system, Vehicle door, pinterest

10. 參加時尚週就別指望能夠讓穿新鞋了,如果必須穿的話就在去的前幾天在家穿著到處走,讓腳適應鞋子吧。

11. 妳一定很難保持冷靜,所以事先把活動路線規劃好,也把每天的行程記在行事曆裡。

12. 請記得帶著一些感冒藥,因為:時尚週=感冒季!

13. 如果妳幸運的撐過時尚週,記得先把妳在那一個星期內沒回覆的email全部回覆,然後再打給家人朋友聊聊天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