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狂歡都會想帶著自己最美的造型和樣子,但當妳在準備的時候總是會發生一些不如意的事,這些都真的是必經過程啊!

Social group, Hand, Party, Celebrating,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Cheering, Bracelet, Body jewelry, Bachelorette party, pinterest

1. 妳注意一整個星期的義大利氣泡酒Prosecco的半價活動居然結束了

感覺他們知道妳要來買了才結束的!但一瓶$15的酒還能負擔得起啊。

2. 妳和朋友們約好6點,但心裡知道他們7點才會出現

雖然妳朋友們有可能遲到,但至少遲到的時間還在接受範圍內。

3. 妳根本不知道該穿什麼

妳在一個星期前精挑細選的穿搭看起來糟透了!那時候的妳到底在想什麼?

4. 妳根本沒有一套適合的衣服

為了找一套適合的衣服都快把衣櫃翻過來了,最後才發現妳根本沒有任何適合的東西可以穿…這時候真的覺得做人怎麼會那麼難啊!?

5. 幾乎要放棄不出門了

就在妳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換好衣服,妳才覺得妳已經不想再出門了。

6. 想起那些酒精

喝了一口氣泡酒Prosecco後,就打退妳不想出門的念頭了。

7. 嘗試一個新潮的髮型

Interior design, Table, Interior design, Fashion accessory, Picture frame, Eyelash, Curtain, Bun, Mirror, Tablecloth, pinterest

然後發現妳的頭髮一點都不合作-回到第六點然後繼續…

8. 想起那些酒精

蛤!什麼頭髮!?

9. 在狂歡派對前辦一場熱身派對

跟著屬於妳的90年代巨星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瑪麗亞Maiah的歌跳起來!

10. 完全忽略吃飯時間

補口紅的動作做了超過20次(記得那些氣泡酒Prosecco嗎?)才發現妳完全忘記要吃飯!但算了,反正在這種日子裡吃飯是多餘的!

11. 幾乎在早上就開始準備了但還是覺得超趕!

妳給自己兩個小時的準備時間,可是在妳連腿毛都還沒刮的時候發現計程車五分鐘後就會到了!

12. 在計程車裡提神

把剛剛喝剩的氣泡酒Prosecco一滴不剩的倒進寶特瓶裡在計程車上喝,因為酒吧的酒=貴!

13. 我今晚絕對不用我的信用卡

現在ATM領好$50,因為那將會是妳今晚的所有花費。

Finger, Hand, Nail, Fashion accessory, Wrist, Mobile phone, Eyelash, Nail care, Vehicle door,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14. 讓計程車司機欣賞妳天籟般的歌喉

他真的很幸運能夠在去酒吧的路上聽到妳們的歌聲。

15. 補妝

終於到了酒吧之後卻發現妳的妝不夠!還好妳有帶著修容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