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模特兒的印象就是又瘦又高,可是ALDA要改變這個觀念,告訴妳:不管身材如何,每個女人都是漂亮的!

 Ford模特兒在2013年把大尺碼部門關掉,可是對於他們其中五位前任模特兒來說,這是一個機會讓他們維持自己的信念而組成ALDA(在冰島語的意思是「曲線」),一個想在時尚界宣傳多種尺碼的團體。

聯合創辦人Inga Eiriksdottir,Julie Henderson,Ashley Graham,Marquita Pring和Danielle Redman表示他們是「接受曲線,才能領到曲線」的新時尚「曲線」代表。

他們將在2月的Bust雜誌展示他們的設計,同時也希望ALDA能夠代表所有在時尚方面遭受過挫折的女人(基本上就是我們大家啊!)。

Clothing, Leg, Blue, Finger, Hairstyle, Denim, Sleeve, Trousers, Comfort, Jeans, pinterest
pinterest

Ashley Garham在拍攝BTA的封面時錄的一段影片說:「15年來我一直被稱為大尺碼模特兒。我並不會因為這而感到羞恥也不在乎,如果妳想說我『大』真的沒關係,因為到最後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到底是誰。我是Ashley Graham,一個模特兒-不只是大尺碼模特兒。」

Street fashion, Thigh, Model, Waist, Fashion model, Photo shoot, High heels, Boot, Transparent material, Top, pinterest

Eiriksdottir說:「其實我一直都不懂豐滿的模特兒和一般的模特兒的差別,這一點都不合理。作為一個團體,我們有更多的影響力去改變時尚界的限制…我舉的女性都會想看到和她們更有共鳴而不是一直被修圖的人。」

Clothing, Leg, Dress,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Thigh, Fashion, pinterest

但重點並不是在於比較哪種身材比較好。相反的,模特兒們都說ALDA是想透過體驗,講座,活動和走秀增加所有女性當模特兒的機會。

DNAInfo報導:這五位創辦人去年就和IMG模特兒公司接觸也簽了合約-而IMG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們和一般的模特兒一起送去參加時尚週。

Henderson說:「時尚會影響我們生活中的很多事,小女孩會隨著這些美的觀念而長大…而ALDA做的就是告訴大家"聽著,所有女人都是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