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在時尚週迷倒大家,我們就決定來回憶她從以前到現在的不同風格。她從童星到現在稱為超級名模之間經過了超大的轉變!

Smile, People, Eye, Happy, Iris, Jewellery, Serveware, Porcelain, Love, Ceramic, pinterest

在1998年留著妹妹頭和折邊的蕾絲襪子。

和姊姊穿著紫色絨毛袖子的姊妹裝。

這個時期的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想把自己和妹妹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區別開來,他們穿著一樣的裙子和靴子,可是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就像是在說「我想要配上皮製而不是粉紅色的外套。」

和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合照這時候的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超迷印花圖案和絲質的頭帶。

粉紅色的內搭褲完全是2000年初期的代表!

天啊,這時候的她身高和克羅伊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差不多!

布魯斯詹納Bruce Jenner看著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穿上她的第一雙高跟鞋讓媒體拍照時有多驕傲。

條紋西裝外套=新潮!

乍看之下看起來超像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在2010年就穿牛津鞋,也太時尚了吧!

這個時期的詹納Jenner姐妹發現了裸色高跟鞋的威力=修長腿型!

當流行的趨勢是整個家族有類似的穿著,只要不穿豹紋印花,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都很樂意參與!

Sleeve, Collar, Style, Dress, Flooring, Logo, Fashion, Carpet, Kne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pinterest

這件黃色的西裝外套就證明了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從來不害怕嘗試新的顏色。

拍攝Seventeen雜誌的封面就是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慢慢變成時尚偶像的另一項證明。

這個是在她發現能夠從日光浴得到小麥肌膚和絲質裙子的時期。

黑色短禮服和粗跟高跟鞋完全就是2003年的穿著。

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一直都是休閒穿著的大粉絲。褪色牛仔褲,"meow"印花的短版T恤加上尖頭高跟鞋意外的適合她。

這就是當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的紅地毯穿著真正命中時尚焦點的時候!

然後在科切拉音樂節上Coachella把大耳環當鼻環來帶?我們都不懂為什麼…

當她穿著這件禮服出現在時尚藝術盛典的時候,我們對她的時尚風格重拾信心!

機場的精緻穿著!她和別人都不一樣,因為沒有綁起簡單的辮子。

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在坎城影展上就是那麼的有魅力!只要被邀請到這種場合妳就會知道她是真的時尚巨星。

更多的小麥肌!風格前衛的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不怕展現他的好身材。

Clothing, Eyewear, Bag, Textile, Denim, Photograph, Outerwear, White, Sunglasses, Style, pinterest
pinterest

成為模特兒後她就穿著皮外套和皮褲到巴黎旅行!

但她內心的小女孩還會一時一時的出現,就像他穿著這套亮眼的藍色套裝的時候。

相信她忘記穿內褲參加紅地毯的那次布魯斯詹納Bruce Jenner一定超生氣。

Clothing, Blue,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Joint, Electric blue, Teal, Cobalt blue, Fashion, pinterest
pinterest

2014六月: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發現了澳洲品牌Alice McCall!

還為街頭風格發掘了新的層次潮流。

去了那麼多趟巴黎,她衣櫃裡的衣服越來越時尚。

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的倒影讓她知道穿著這件白色絲質禮服的自己有多漂亮。

難怪在街頭上的她看起來那麼兇悍-這就是她在Diane Von Furdtenberg時裝秀上的樣子。

Clothing, Product, Sleeve, Shoulder, Dress, Joint, Pattern, White, Human leg, Style, pinterest
pinterest

在紅地毯上完美駕馭這件在正前方開高衩的禮服。

當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願意和妳合照妳就知道自己成功了,尤其是當妳能夠半身靠著她!

近期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的穿著越來越成熟和時尚。

但當活動需要,她也不會害怕時髦的穿著。

看!這是要坐在倫敦時尚週的最佳穿著。

妳還奢望看到世界級模特兒怎麼樣的穿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