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TISCOPIO迦堤一向拒絕隨波逐流,要讓人記住永恆,唯有創造歷久彌新的經典。GALTISCOPIO迦堤以其標誌性產品「水晶腕錶」外型主題為設計藍本,推出 [閃爍炫目Dazzling Accessories] 首飾系列,為延續GALTISCOPIO迦堤「童夢x 玩味」的鮮明格調,設計師特意在閃爍炫目的飾品設計揉合金屬雕琢後的精緻造型,賦予既前衛現代又優雅的姿態。GALTISCOPIO迦堤全新系列飾品是獻給喜歡佩戴珠寶首飾又能接受有質感新意的現代女性。

Watch, Analog watch, Font, Fashion accessory, Illustration, Brand, Jewellery, Watch accessory, World,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GALTISCOPIO迦堤[閃爍炫目Dazzling Accessories] 首飾系列的設計取材於GALTISCOPIO迦堤「3D SwaroVSki水晶腕錶」的造型,每件首飾配件包括手鐲、介指的鑲工並不繁複,造型也極為簡潔有力,帶有GALTISCOPIO迦堤水晶腕錶影子的元素形象,鑲嵌Swarovski水晶點綴,搭配鍍金尊貴大氣的精美細節,透過精緻處理展現前衛又細膩的韻味,整個系列設計有著神秘牽引力, 精點配帶散發女性優雅, 多件配帶能顯個人風格, 小心思成就大時尚。GALTISCOPIO迦堤閃爍炫目首飾系列其美妙的設計,讓每位時代女性都能散發出迷人的魅力和脫俗之美。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Silver, Platinum, Diamond, Silver, Earrings, Body jewelry, Metal, pinterest

GALTISCOPIO迦堤[閃爍炫目Dazzling Accessories] 首飾系列中的背子頸煉亦貫徹其一向玩味的突破設計, 推出一款非常適合女士們穿著露背裝的水晶鍍金頸煉, 戴上這款設計特別的長頸煉, 胸前和背後都能完美顯現出時尚女性的性感動人魅力, 既可以營造柔美浪漫的感覺, 一仿一閃盡顯女性炫目動人的一面,讓人毫無抗拒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