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習慣在伸展台上看到模特兒走秀,但設計師凱莉翰慕Carrie Hammer讓這兩年的紐約時尚週變的很不一樣,她說:「我覺得女人都必須知道"美"是來自於力量,個性和成就。」

Clothing, Shoulder, Fashion show, Style, Hair accessory, Headpiece, Headgear, Fashion model, Fashion, Jewellery, pinterest

每當提起紐約時尚週我們都會想到展現服裝的都是那些很瘦的時尚模特兒,North West流淚的坐在第一排和很多努力忍著笑容的明星們。但其實讓紐約時尚週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在2月12號開幕夜裡那些「非時尚界的人」。設計師凱莉翰慕Carrie Hammer的時裝秀「模範而不是模特兒」,由女性董事長,作家,演員和企業家來走秀,都是這兩年時尚週裡的亮點。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Lip, Sunglasses, Human body, Shoulder, Joint, Style,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凱莉翰慕Carrie Hammer認真的說:「我覺得女人都必須知道"美"是來自於力量,個性和成就。我們請上伸展台的都是在他們各自領域裡有頂尖表現的人。」這些模範模特兒包括Brandthropologie的董事長比莉霍爾德Billee Howard,Nexus創辦人Rachel Cohen Gerrol,Bustle.com的資深編輯Marie Ospina和可口可樂的公共事務總監Missy Owens。

Coat, Dress, Long hair, Overcoat, Little black dress, Brown hair, Back, Makeover, Fashion design, Day dress, pinterest

凱莉翰慕Carrie Hammer在去年紐約時尚週的時裝秀上請了第一位坐著輪椅的模特兒,而今年她更請了演出美國恐怖故事罹患唐氏綜合症的Jamie Brewer來走伸展台。

凱莉翰慕Carrie Hammer很直接地說:「我覺應該改變我們一直以來看到沒變化的事物,不止看看每個人不一樣的地方,而是去看清楚現實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