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女孩們都看過慾望城市和花邊教主,兩部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熱門影集,但當兩個比較起來似乎還是年輕一輩會獲勝!?凱莉Carrie幫Vogue寫專欄,布蕾克Blair卻擁有屬於自己一件時裝公司。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Human body, Bag, Textile, Outerwear, Jeans, Jacket, pinterest

1. 職業鬥爭

雖然凱莉Carrie都能穿著很美的服裝又能幫Vogue寫自由專欄,但她有自己親自動手做過任何一件衣服嗎?

布蕾克Blair?她經營她媽媽創立的時裝公司!

2. 街頭時尚鬥爭

凱莉Carrie是商店型華麗穿著界的女王,但有誰能敵過布蕾克Blair和Serena的街頭時尚穿著?對凱莉Carrie來說這兩位的穿著實力太強了!

3. 伴娘鬥爭

凱莉Carrie選的多色伴娘禮服很適合米蘭達Miranda,夏綠蒂Charlotte和莎曼珊Samantha,但還是比不上Serena在當她媽媽的伴娘時候穿的碎花禮服和手套。

既然我們提到伴娘,那就來欣賞一下布蕾克Blair婚禮上所有王薇薇Vera Wang風格的禮服…再和夏綠蒂Charlotte的無聊選擇比較…

4. 婚紗鬥爭

既然聊到婚禮,一定要提到婚紗的部分。

當凱莉Carrie穿上美得難以置信的Vivienne Westwood婚紗,和布蕾克Blair不夠華麗的禮服…

不可否認Serena能把任何人穿過的禮服展示的更美,尤其是這條她在婚禮上穿的超華麗禮服。

Coat, Trousers, Outerwear, Suit, Dress shirt, Collar, Blazer,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Bag, pinterest

5. 男朋友鬥爭

在花邊教主Gossip Grils裡不只有女孩能領到時尚,大人物Mr.Big的休閒襯衫一點都比不上柴克Chuck的訂製西裝。

6. 帽子鬥爭

凱莉Carrie戴上爵士帽是好看的,但任何人都能駕馭吧!?要戴著鐘型帽子參加婚禮需要很大的勇氣!

這一輪又是布蕾克Blair獲勝。

7. 巴黎鬥爭

妳真的只需要看一眼下面的照片就能知道誰的穿著佔領巴黎。兩部戲的女主角們都去到時尚之都,但只有布蕾克Blair和Serena在人群中突出重圍。

貝蕾帽,印花,西裝外套-全都美的讓人難以置信!別讓我們開始評論莎曼珊Samantha的包包…

Dress, One-piece garment, Jewellery, Day dress, Cocktail dress, Waist, Brown hair, Sheath dress, Makeover, Layered hair, pinterest

8. 華麗禮服鬥爭

如果凱莉Carrie是緊身小禮服界的女王,那布雷克Blair就是誇張,正式禮服界的皇后!

9. 髮帶爭鬥

凱莉Carrie知道一條好的髮帶有什麼威力,但花邊教主Gossip Girls比她知道的更多!而且一次又一次的運用這股威力。

10. 模特兒鬥爭

在花邊教主第二季禮,Serena在時尚週的伸展台上展現最新潮的時刻。但別忘記凱莉Carrie也曾經在時尚週的伸展台上走秀,只不過她的經驗沒有那麼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