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時尚界一直讓消費者不滿意的就是把模特兒的身材修的太完美,讓廣大的網民們無法接受。而時尚界的人總是有些正當理由來捍衛他們P圖的權利但是有時候修過頭,修的太~~明顯的話,可是會引起一些人的不滿!就像是這張維多利亞的秘密的臉書貼文Victoria's Secret Facebook post!這張狂野的照片在2015925時出現在維密的臉書上,旁邊的附註寫著:

Truly. Madly. Cheeky.」大概就是在暗示模特兒真的有一個超級翹臀!但是這引起了廣大網民的不滿因為這張圖片修的太誇張,而且她只有"一邊"的屁股是翹的!有許多的網名都紛紛留下了"關心"的言論像是很多人懷疑這張圖被動過手腳,也有人建議維多利亞的秘密找一些"更有曲線"的模特兒,而其中最多人按讚的就是這篇內容:「超級爛的P圖技術,而且完全沒有必要!維多利的秘密,可以麻煩你們多學學Aerie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旗下的內衣品牌,其模特兒是走自然路線)嗎?時代在變化,妳們也應該要趕上這個潮流了吧!」

Leg, Finger, Joint, Human leg, Thigh, Waist, Undergarment, Abdomen, Back, Trunk, pinterest

說得真是不錯,但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官方倒是沒有針對這張照片做出什麼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