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可以說是屬於坎達爾珍兒和吉吉哈蒂德這對模特姊妹花的一年,她們的加入對於模特界確實引起極大的轟動。不僅僅是在社群媒體擁有上百萬的追蹤者,她們更參與了多到數不清的活動,同時成為全球最大時裝公司之一"Balmain" 的謬思女神,當然,她們也在今年首度於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上亮相。沒錯!這對姐妹花在2015簡直稱霸整個模特界了!

所以,在看到模特兒權威網站Models.com上公布,由250位設計師、攝影師、造型師、導演及編輯所票選決定出的2015年度模特兒大獎居然不是由她們奪得時,妳大概跟我們一樣驚訝吧!

Blue, Glasses, Hairstyle,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Fashion show, Joint, Dress, Waist, pinterest

儘管她們在今年有很不錯的事業表現,模特產業還是決定將這項無上的殊榮頒給德國籍名模安娜尤爾斯,尤爾斯曾多次登上《Vogue》雜誌封面,並擔任H&MBalenciaga香氛廣告的形象代言人,也為ChanelAlexander Wang 及 Hugo Boss走了不少場精彩的秀。

Sleeve, Winter, Textile, Jacket,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Beauty, Fashio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而沒有得獎對吉吉哈蒂德和坎達爾珍兒也未必只有損失,她們倆也分別在年度讀者票選獎獲得冠軍及亞軍。

成為2015的被提名者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們認為所有女孩都該為自己努力達到的成就感到無比自信及驕傲,不管正式頭銜是甚麼,我們都會持續關注2016的被提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