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是有關外表的言論,設計師要謹慎發言啊,而且也不該有這種心態!

Patrick Couderc 派翠克庫戴爾繃帶裝設計師近期在接受採訪時說出,胖、蕾絲邊的女性都不該穿他設計的裙子,引發了一連串的抨擊。

Clothing, Sleeve, Dress, Shoulder, Joint,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Fashion, Neck, pinterest

庫戴爾是知名品牌 Hervé Léger 荷芙妮格英國營運部總監,當時他列出那些不適合穿上他時尚的繃帶裝種類的女性;首先,他說出「肉感」兩字,指出有著突出臀部還有平胸的女生盡量避免穿上繃帶洋裝,接著,他說那些假裝自己還只有 23 歲的老女人們也同樣不適當。

如果妳覺得他還沒挑起戰火那就大錯特錯了!他說:「蕾絲邊看起來比較男性化而且打扮也較悠閒。如果妳堅信自己是蕾絲邊並且有生以來都穿著褲裝的話,妳不會想買我們妮格的裙子吧!」在訪談中,他同時也評論那些穿著繃帶裝的知名人士,表示拒絕免費給被認為不夠有份量的明星穿他的裙子。

Shoulder, Joint, Dress, Style, Waist, Fashion model, Fashion, Beauty, Neck, Thigh, pinterest

妳開始疑惑了吧?那到底是誰有資格穿上那些裙子呢?顯然他的門檻過高也不開放給任何人。

坦白說,如果派翠克不想將裙子售給不同體態的女性話,為何裙子有大尺碼呢?

即便如此,在這番言論後,應該很多人不願意去購買他的設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