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不會好奇維多莉亞的秘密天使 Victoria's Secret Angels 是怎麼選出來的啊?通常講到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年度大秀,通常就是代表了兩件事:

1. 妳會超級後悔為何之前沒有像那些天使們一樣勤勞的上健身房,還有昨晚為何要吃那個甜甜圈

2.然後還會開始期待今年度的秀,拼命的想找出一些關於大秀的內幕消息!!

Face, Smile, Mouth, People, Fun, Ey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Fashion accessory, Friendship, pinterest

妳也知道像這種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事情怎麼可能會在一個晚上就準備好,當然事前準備一定會持續至少好幾個月的準備,從地點到服裝,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模特兒們!!

柯夢波丹才剛釋出 2015 年維密天使的名單 ,而現在維多大秀的準備團隊也分享了一段他們甄選天使們的小影片 ,讓妳可以一探究竟要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的路途是有多麼的艱辛!!

Arm, Hairstyle, Hand, Long hair, Fashion, Beauty, Fashion model, Model, Blond, Day dress, pinterest

我們其實沒有確切知道團隊們挑選天使們的標準。而今年他們從 400 位推薦名單中挑出了 47 位,而被選中的天使們還有「明年再來試試」的那些模特兒們之間的差別也是我們無法知道的。但是我們能確定的是:

1. 我們一輩子都不會踏入模特兒的圈子

2. 至少不是我們讓剩下的 353 位模特兒落淚的!

2015 維密天使們的名單 2015 VS Angels

最重要的是天使們的甄選影片 video 快去看看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VICTORIA'S SECRET 2015 CASTING For the Fashion Show New York
VICTORIA'S SECRET 2015 CASTING For the Fashion Show New York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