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們感情非常好。

你知道製鞋商人的小孩通常沒什麼鞋子嗎?

而我的狀況是,性感內衣攝影師的妻子沒有任何一件性感內衣!

當我告訴朋友另一半的職業是性感內衣攝影師時,得到的反應通常是,一、他需要助理嗎?(當然這通常是男生問的)二、你怎麼能夠接受這件事?(通常是用一種極度同情的眼神看著我這不到160公分,明顯不是內衣模特兒的料的身材),三、他會帶那些內衣回家嗎?

Arm, Room, Interior design, Display device, Camera, Interior design, Undergarment, Thigh, Single-lens reflex camera, Television set, pinterest

通常我都是用微笑、有禮貌的回應,並慢慢解釋。第一,在我老公專心工作時,不會需要有一個會在旁邊看著模特兒流口水的助理,以前我總是很嫉妒,但我現在瞭解到當你看到女孩子穿上性感內褲時在討論要怎麼使用衛生棉條,這一點也不浪漫,而且最近,他會帶一大袋性感內衣褲回家,但那些只會被放在架上。

我一直以來都不愛性感內衣,我記得我第一次穿的時候,蕾絲內褲給我的感覺是非常大膽跟淫蕩的,那時我只有 18 歲,我用辛苦打工來的錢買了幾件性感內衣就為了像是一個成年的儀式。

穿上之後整個幻想破滅!幾年之後,我試著接受蕾絲系列的內衣褲,但我發現性感內衣讓我的身材顯得更粗獷了。他們看起來很美,但他們穿在我身上簡直是惡夢一場,當我穿上他們時,我只覺得渾身不對勁,同時我也在想,為什麼要花一千多塊買一件內衣,而不去買五件三百元 Hanes 的內衣呢?

Skin, Human body, Shoulder, Joint, Elbow, Fashion model, Black hair, Beauty, Model, Fashion, pinterest

我更無法理解所謂的「集中型」內衣這個東西!當然,他們可以讓你有個人人稱羨的乳溝!但如果這個的目的是要吸引喜歡的男人注意⋯⋯那當你們坦承相見時,又該怎麼辦?那並不是真實的!在某個時候,這是必定會發生的事情阿!

所以,當我遇到我老公時,我就知道我們是天生一對。他跟那些模特兒工作了十個小時,整天沈浸在被設計來勾引、誘惑異性的性感內衣當中,而當他回到家時,他發現到所有的性感的內衣全變成了阿嬤的內衣。我也幾乎把所有的性感內衣換成了運動型套裝,我決定穿回那些讓我的身體比較舒服的衣服。

我並不是刻意攻擊性感內衣,我知道他幫助女人們變的更加性感跟魅力,但我會考慮到金錢。而 Target 黑人頭牌的內衣、坦克背心,男版的四角褲,對我來說已經很滿意了。

最後,事情就是這麼發生了-真是個有趣的開始。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