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詹娜Kylie Jenner 身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妹妹,當然不會只是一個平凡的少女!今年18歲的她出國都搭私人噴射機,看時尚秀都跟姊姊們一起坐前排,甚至是已經成功地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而這麼樣的成功代表著什麼呢?"一整屋子的鞋子!!!" 聽起來不賴吧!等妳看完她介紹房間的影片之後,妳可以安心然後正式的開始嫉妒她啦!!!

Product, Sleeve, Shoulder, Interior design, Denim, Waist, Shelf, Fashion, Shelving,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tjA0Eyml8

這就是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夢幻鞋廚!!一整~~個房間都是她的高跟鞋,感覺就像是一間精品店一樣!有沒有超級驚人,這樣一個房間根本就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啊!

凱莉說 「這是我最愛的一間房間!」這一整間房間就是用一層層的平台組合而成,全部都是用來展示她的高跟鞋。好吧!我們小老百姓最愛的房間應該是…冰箱吧!除此之外,房間裡還有一個小小的桌子是用來展示凱莉的Prada跟LV。還包括一些她童年時期的小包包,跟一張她小時候手裡拿著那個Prada小包跟奶奶的合照。超cute的吧!

Interior design, Carmine, Shelving, Shoe store, Shelf, Composite material, Collection, Outdoor shoe, Shoe organizer, Plastic, pintere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tjA0Eyml8

除了一個超大的更衣間跟鞋櫥,有一個超大的廚房也是豪宅必備的啊!畢竟一個人住的話,還是需要一些超大的櫥櫃讓放一些糧食,妳說是不是啊?!

重頭戲來囉!!!妳有看到凱莉的床嗎?感覺躺上去就不會想要離開的那種超級舒服大床!妳現在是不是在幻想躺在上面的感覺啊?

最後一定要來看看廁所囉!豪宅裡的廁所通常也都是非常氣派,而凱莉的當然也不例外囉!!!在這裡梳洗一定會有"I'm so Fancy" 的那種感覺,超級完美的一間房子,妳說是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