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妳提一下,Kylie Jenner 有一個她專屬的手遊,而在這個電玩裡卡戴珊一家人還有一堆名人都化身身成了卡通人物,還滿酷的吧?!而最新一期的遊戲大人物,Kylie Jenner 找來了時尚界的大老爺 Karl Lagerfeld 合作!!!除了可以看到 Karl Lagerfeld 化身成卡通人物,最酷的還是妳在遊戲裡看到所有的他精選的單品都可以在現實生活中買到!

Human, Tooth, Bag, Communication Device, Mobile phone, Telephony, Gadget,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Bracelet, Wildlife biologist, pinterest

在這個消息曝光以後,老爺卡爾拉格斐表示 Kylie Jenner 對時尚帶來了許多貢獻,而讓她能成為新時代偶像的原因就是她改變了大家對美的看法,因為她成功的帶給有跟她相同身材的女性對身材的自信,證明了現在妳不需要變得皮包骨那麼瘦或是一定要有模特兒的高挑身材才是美! 

Footwear, Trousers, Shoe, Outerwear, Human leg, Bag, Coat, Style, Luggage and bags,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除此之外,我們都知道卡爾拉格斐最愛的就是 Kylie Jenner 的姊姊 — Kendall Jenner,從她一踏入模特界的那刻就成為了時尚界的新寵兒!看來卡爾拉格斐跟這對姐妹一家人的關係是越來越緊密了,不知道老爺何時才會正式跟家中其他的成員見面呢?就讓我們指日以待吧!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unglasses, Coat, Outerwear, Jacket,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