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直言不諱的饒舌歌手兼設計師的肯伊在最近一段跟 Show Studio 的 2 個小時訪談內提到他剛踏入時尚圈時,就因為他不是同志而因此飽受歧視。

「我覺得因為不是同性戀的關係,讓我在時尚界引來許多的歧視」肯伊表示。「就像在音樂界,如果一個人是同志,那麼他肯定會受到歧視,而這道藩籬只能靠驚人的天賦來打破。」

「而真正打破這種刻板印象的人,往往都能創造歷史!」

接著肯伊談到他踏入時尚圈的原因是因為「他想要保持心境上的年輕活力!」

Human leg, Fashion, Dance, Boot, Ankle, Leather, Fashion design, Silver, Dancing shoe, pinterest

被問到他是不是能像在音樂界唱下的輝煌戰績,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時,他給了一個非常"肯伊"的回答

「當然!」

「我就像是米開朗基羅。我相信當時一定有人比他更厲害,但是米開朗基羅創造了大衛像!」

「就像現在大家瘋狂的想要買我的鞋,如果現在找得到一雙比我的鞋還要更夯的鞋,那就去*吧!因為我的鞋就是超夯啊!拜託別問我這些蠢問題了!」

如果妳對這段訪談有興趣的話,趕快點連結好好觀賞一下這段"兩小時"長的訪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