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圈都知道「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和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交情匪淺。畢竟一個叱吒時裝界,一個穩坐時尚出版女王的寶座,他們交情深厚,可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但你知道嗎?安娜溫圖就透露,有別於一般好友簡單的禮尚往來,老佛爺可是直接在法國比亞里茨(Biarritz)蓋了一座私人的網球場送給她!她興奮地說:「想也知道,這是第一次也一定是最後一次有人為了我做這件事!卡爾他想讓我有在家的感覺,想給我一個可以做自己的地方。」

或許你會想,送上網球場當禮物是否有點誇張,但要是我們告訴你,安娜本身就是個網球熱愛者,你就一點都不會驚訝了!所以對於擁有這樣一個好朋友,我們只能說安娜就是三生有幸啊!

不過她同時也爆了個料:「下輩子我更想當Choupette(卡爾的貓),牠可是有私人廚師、兩位女僕、數不清的鑽石項鍊甚至還有專屬的髮型師幫他打理造型。」

看到這裡,只能說她這樣的願望一點都不誇張,如果真能有這麼多專屬的助理,我們也很想當那隻貓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