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注意了!搞怪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好像做了收心操,上月在紐約ONE And (RED)'is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 Is Done盛會中,我們捕抓到麥莉不再露出那每次都會跟我們見面說HELLO的雙峰,也不吐出那條好像怕眾人不知道多長的舌頭,改走端莊、時尚的潮女路線,使我們眾人眼睛為之一亮,直說:「麥莉!妳終於回來啦!」

留著中長髮,化上清爽可人的淡妝,嶄露出一抹羞澀的微笑,一剎那,我們似乎看到了當年那讓麥莉紅透半片天、青春無比孟漢娜(Hannah Montana)的影子。雖然從亮片粉的服裝上,麥莉還是一點也不馬虎地搶盡風頭,但至少她已經盡量地將身材給包緊緊,表現出優雅的那面。從這些部分來看,我們已經可以歸納出這大概是「2015麥莉最令人驚嚇的造型」之一,而我們所說的可是「好的驚嚇」,因為這身不裸露卻搶眼裝扮可是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不過,接下來的她會如何,我們還是滿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