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名的Forever21居然開除雜誌寵兒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原因是她不夠瘦!如果這樣還不夠瘦,那其他女孩們該怎麼辦!?

就在剛剛我們對於人性又少了一點信心…Sports Illustrated泳裝版的封面女郎和柯夢的最愛,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剛剛爆料在Forever21的攝影現場被開除,原因是因為她的身材曲線「不能被接受」。

Clothing, Human, Leg, Human body, Shoe,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Dress, Eyelash, pinterest

如果妳不知道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的身材如何,就是這樣(圖片在網站上)。

她嫁給了約翰傳奇John Legend演藝圈裡最幽默的演員之一,過著大多數人夢寐以求的生活。

28歲的她和Du Jour雜誌坦承:「其實我被一份工作開除,就是Forever 21。他們在幾年前就和我預約,當我出現在攝影棚的時候他們問我能不能先拍張照,之後卻把那張照片丟給我的經紀公司。當時我坐在化妝椅上等著準備,他們就來跟我說"妳要馬上離開,他們覺得妳太胖了要重新測量妳的尺寸。"」

Forever21是認真的嗎?(萬一妳從來沒去過,它基本上是一間賣符合現在潮流款式卻又超便宜的店-但經過這件事,他們應該會被抵制吧。)

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毫無保留的說:「Forever21我討厭你!我超級討厭你。老實說,你們真的是超級糟糕!」(我們也不會怪她說出這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