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就是各位Angel的時尚必修學分!除了從街拍中看到接下來的潮流外,藝人們的機場時尚也是必看的焦點,因為她們總是可以穿出時尚有型還兼顧舒適感,不過,一向喜歡蒐集各種包款的COSMO Angel還會特別觀察她們都拿什麼包(畢竟上長途飛機後,如何遠一個適合大小的包包來裝那些必備品,真的很重要!)COSMO Angel決定推薦3位女星給各位參考,不管妳要裝多少東西,都能時尚現身。

韓星Krystal:俐落外觀襯出冰山美人氣質

Clothing, Product, Brown, Bag, Textile, Red, Outerwear, White, Orange, Style, pinterest
TOD'S

南韓女團f(x)成員Krystal,在演藝圈中已「冰山美人」形象著稱的她,私底下的穿搭也是帥氣度一流,這次從韓國出發到參加米蘭時裝周,就拿著TOD'S 的Sella Bag,極致皮革作工與堅持義大利製作的手工技藝打造,所以俐落的外觀也就讓一向是酷酷的Krystal選擇了它,咖啡色的包款也使原本搭配一身黑色勁裝的Krystal,整個人跳出來。

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超大容量滿足各種需求

Product, Brown, Bag, Luggage and bags,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Street fashion, Shoulder bag, Travel, Grey, pinterest
TOD'S

不約而同,已經是兩個孩子但身材依舊是火辣到讓人噴鼻血的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也是選擇了和Krystal同款不同色的Sella Bag,前者在意外觀;後者注重容量,Sella Bag的分層內袋、暗釦式設計,超級可觀的容量,讓她能裝進所有必需品,還是時尚的好看!

國際巨星章子怡:率性vs女人味 雙面風格魅力十足

Leg, Product, Bag, Denim, Jeans, Luggage and bags, Electric blu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Travel, pinterest
TOD'S

當媽了怎麼還是可以如此有仙氣!女星章子怡一手拎著藍色的TOD'S Double T Bag,包款典雅的外型,配上oversize的襯衫與牛仔褲,在街頭上隨便一個欄杆靠上去,就是最強街拍(如果主角換作是COSMO Angel,大概就像是路邊大嬸累了在休息吧...),率性的風格值得好好學習。

Product, Brown, Shoulder, Bag, Luggage and bags, Shoulder bag, Fashion, Beauty, Tan, Beige, pinterest
TOD'S

想要女人味,最好的方式就是拿著粉嫩色系的小包,TOD'S Double T Bag加入全新皮革飾釦設計,不同於上方的藍色包包是金色雙T LOGO,章子怡已粉紅色的襯衫搭配皮革材質的鉛筆裙,展現出女性特有的溫柔氣質。

米蘭時裝周線上看

沒辦法飛到時裝周朝聖,不如就調整一下時差(暫時就好),在2月24日晚上一起來欣賞TOD'S 的米蘭秋冬女裝秀吧!(偷偷告訴妳們,這可是他們第一次開放直播收看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