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炎熱的夏天總是美妞們能盡情展現火辣身材的好機會,但是因為炎熱又容易流汗的天氣使得夏日時尚好像又那麼單調了一點,多帶條大項鍊、多加一層層次就能把妳悶的整天沉不住氣啊!秋天的到來總是讓人感到無比欣慰,除了涼爽的天氣使人心曠神怡以及無止盡的大餐(麻辣鍋!!)帶來無比的幸福感之外,秋季時尚除了能夠有更多樣的變化空間,似乎也更舒適呢!以下總結20個秋季時尚完勝夏季時尚的原因,女孩們來一起評鑑評鑑吧!

Clothing, Eyewear, Leg, Vision care, Infrastructure, Road, Street, Outerwear, Bag, Coat, pinterest

1. 高領上衣-還需要我多做解釋嗎?

2. 三天沒洗頭了嗎?沒關係,戴上毛帽掩蓋臭油頭。

3. 不必三天兩番除腿毛-這正是褲襪最大的功用啊

4. 洋裝款式更是千變萬化-有亮片裙、刺繡裙或是鑲有珠珠的洋裝,當然,還有不同剪裁、袖長供妳選擇!

5. 慵懶的妳基本上只需要一件能hold住全場的亮眼大衣就能時髦的撐過秋季,因為大衣裡面穿什麼衣服真的不重要…

6. 大家都開始接受妳穿著很古怪的連身睡衣褲在家裡客廳晃來晃去。

7. 妳可以省下大筆的腳趾美容費-因為沒有人會在這種季節穿露趾鞋,感謝老天。

8. 妳基本上可以把所有喜歡的時裝都裹在身上,因為層次感是秋季時尚的元素啊!

9. 在秋季依照自己的身形做穿搭比夏季來得容易許多-妳可以穿著長袖、使用腰帶(封)、長褲、外套…妳可以穿上任何妳覺得可以突顯自己身材曲線的單品,也不必擔心出門會被熱昏中暑。

Costume accessory, Costume, Bag, Costume design,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10. 妳可以天天穿靴子-穿起來舒適又時髦。

11. 所有的衣著穿起來都超舒服-再見了,超級緊身褲!哈嘍,超寬鬆運動褲。

12. 妳可以盡情穿著有趣的領口或是袖子設計的上衣,也不必擔心留下奇怪的曬痕。

13. 噎!灰色t恤回歸前線-再也不必擔心背後尷尬的一片汗漬了!

14. 妳可以放心的在鞋內穿襪子也不必擔心流腳汗造成濕悶感。

15. 妳可以戴上露指毛手套,這可是另類的炫耀指彩的方式喔!

16. 穿著連帽上衣是可以接受的。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Goggles, Sunglasses, Fashion accessory, Costume accessory, Eye glass accessory, Fur, Blond, pinterest

17. 飾品搭配成為妳的穿搭重點。

18. 無袖外套!!

19. 妳可以不用一直在進出空調室內跟炎熱室外時穿脫身上的針織衫-妳可以穿著整天都不用麻煩!

20. 那堆妳在初夏買的秋季新款服裝終於能派上用場了!!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