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胎生產完的隔天金卡達夏便重回螢光幕前,並引起了小小的騷動,但原因可能跟你猜測的不一樣。

金卡達夏在看了電視節目《Dish Nation》後深受感動,並決定捐贈1000雙鞋子給慈善機構Soles 4 Souls。一個星期三的晚上,她在餵母乳的同時也在Twitter上號召她的3760萬名追蹤者,試圖找到負責這項募鞋活動的卡崔娜颶風倖存者。這位小女生希望能在聖誕節前順利募集到1000雙鞋並捐贈給Soles 4 Souls機構,以回饋曾在卡崔娜颶風後幫助她的人。

而這裡是整個過程:

1. "我邊餵母乳邊看《Dish Nation》,聽到了關於一個想要募集1000雙鞋的女孩的可愛故事。"

2. "要捐到Soles 4 Souls!因為他們曾在卡崔娜颶風後幫助她。我想我認識年度鞋子大獎的設計師。"

3. "肯伊和我非常樂意捐贈1000雙鞋給Soles 4 Souls"

4. "我一直在線上尋找這位女孩想讓她知道鞋子已經在寄送途中了….但似乎找不到。"

5. "不管妳是誰…..這些鞋子是給妳的!我們會連絡Soles 4 Souls!妳完成妳的目標了,真替妳驕傲!xoxox"

6. "可以請你幫忙幫我找到這位試圖在聖誕節前募集到1000雙鞋的女孩嗎?@DishNation @Soles4Souls肯伊和我很樂意捐贈"

金和肯伊將送出1000雙在名人間(例如:小賈斯汀、布魯克林貝克漢及克里斯小子)掀起熱潮的Adidas Yeezy球鞋。

很顯然並不是每個人對此都領情,甚至有類似"這根本不花你半毛錢"的評論出現,只能說,憤世嫉俗的人就是看什麼都不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