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總看到那些令人羨慕的照片,妳以為漂亮的風景+美女=完美的人生,但,這是真的嗎?

人們總愛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看在網路上能得到幾個like,不乏運用角度、濾鏡甚至修圖軟體只為讓照片看起來完美無缺。

自從上次澳洲模特兒Essena O'Neill艾森娜歐尼爾在Instagram上揭開她的一切,顯示平常大家在社交媒體上看到的一切不過是生活的一小部分時,大家對於揭露光鮮亮麗的生活這件事或許不如當時震驚甚至能樂觀看待,即便如此,人們似乎還得花點時間才能接受她們「真正的日常」。

Clothing, Smile, Eyebrow, Collar, Style, Eyelash, Beauty, Tooth, Selfie, Long hair, pinterest
@Essena O'Neill Facebook

一名倫敦在地模特兒-Stina Sanders史汀娜桑德斯表示,當自己不像往常放上光鮮亮麗的比基尼照,取而代之的是再平凡不過的日常生活照片如-因焦慮問題去看醫生、除毛、甚至結腸鏡檢查等,此種舉動讓她失去上千粉絲。

雖然她的粉絲人數並沒有在她做出如此勇氣過人的舉動後給予相應的回饋,追蹤人數如溜滑梯般從13000人降至10000人,但Sanders並不氣餒,因為她的照片得到了更多的讚及正面的回應,不必再偽裝自己,這樣的改變大大的增加她的自信心。

她說:「其實人們樂於看見我趨於平凡,當我自由的上傳那些"醜照"時其實挺爽快的,誰在乎妳頭髮弄得怎樣?只要做自己開心就好還有在照鏡子時感到有自信就可以了!做真實的自己真的很重要!」

現在,桑德斯的粉絲人數激升至18000人,看起來這樣的舉動獲得更多人的認同。

所以,就別再為照片花費心力了,大部分的人們還是喜歡「真」的妳!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