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雙胞胎貝拉Bella跟克羅伊ChloeInstagram上最萌的一對時尚姐妹花。自從他們的媽媽愛比兒Lucy Abir把她們倆打扮成電影紀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的經典穿搭之後兩人在網上瞬間爆紅。根據愛比兒告訴柯夢,網友們開始在Instagram上追蹤她們的時尚"每日穿搭OOTD照",而目前時尚雙胞胎的追蹤者數量高達19k

Clothing, Eyewear, Hat, Leg, Glasses, Trousers,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 The Royal Twins Facebook

除了網友們這對可愛的雙胞胎,連翹臀金Kim Kardashian都被她們萌翻了!自從她在雙胞胎的照片上留言稱讚兩人超級可愛之後,她們在社群網站上的氣勢更是瞬間高漲呢!身為兩人造型師的愛比兒說「雖然兩人是雙胞胎,但是克羅伊的個性是比較強勢,也喜歡顏色比較鮮豔的衣服。而貝拉則是走優雅的小女伶路線,偏好比較經典跟中性的顏色。」

快去看看貝拉跟克羅伊的照片,然後偷偷的羨慕一下打扮女兒的快感吧!!!